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38:2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二十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牛一面瞪著我,一面暗自揉著屁股,雪雪呼痛。
我心裡覺得很是好笑,誰叫你不聽我的最後通牒?
那兩個「夠味」的女孩則在暗暗偷笑著。
四人就坐在這老麥之中,一邊吃食一邊互相瞪著。
良久,阿牛長嘆一聲,下定了甚麼決心似的說道:「要笑便笑吧!」
我心道,不用那麼誇張吧?!
兩個女孩也被阿牛這突兀的舉動嚇得怔了一怔。
她回過神來,便說:「我可沒有取笑你的意思呢!別把我瞧得這麼壞!」
韋柏嘉也說道:「對呀!你怎麼把我們說成隨便取笑別人的人呢?!真是個無賴!」
那無賴被兩個女孩搶白得臉上一陣紅一陣白,良久,才嚷道:「我去把奶茶添滿。」落荒而逃去了。
她欠一欠身,道:「我上洗手間。」
還坐在原位的,就只有我和韋柏嘉兩人。
氣氛有點僵住似的。我清清喉嚨,正欲說話,韋柏嘉便首先開腔了:
「我們見過面。」
我有點奇怪,大概是想說之前在博物館那次吧。不過上次她答應過我不把這個告訴韋柏嘉,所以大可裝作不知,「見過面?那當然啦!我們不久之前才一起到自動伴奏店唱歌。」
韋柏嘉輕輕搖頭,饒有深意似的淡淡一笑,向我說道:「我的意思是:我們在一起到自動伴奏店之前見過面。」
我心一凜,好像有甚麼不好的事會發生似的。我笑笑道:「是嗎?在那兒呀?」
韋柏嘉直瞪著我,並不答話。
被人家直勾勾的望著不是一件舒服的事,縱然那是個不俗的女孩子。
韋柏嘉就那麼一直看著我,我被她看得很是不自然,只得傻傻笑著。
良久,韋柏嘉才收回那懾人心魄的眼神,眼望遠處,向我道:
「你是個好人。我不傷害你,你也別傷害她。」
就像致身於驚濤駭浪之中,我感覺到我的背項,竟被冷汗沾濕了。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