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24:4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你的女孩》其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呆呆的望著畫面。
看來女孩這一晚是不會在線的了。
不知不覺,與女孩在「我找到你」的對話竟成了我每晚的習慣。
由馬列主義到後現代主義、由北極星在航海的定向作用到俄羅斯和平號太空站的墜落,我們無所不談。
女孩究竟怎麼啦?怎麼還不在線?
莫非像她一般被無謂的追求者「黑」掉了電腦?
哈!我倒喜歡這個「無謂的追求者」的詞彙。
我覺得那十分適合去形容阿劍與阿牛。
阿牛就是阿劍的死黨。
其實最先認識她的人是阿牛。
阿劍道,一開始是阿牛在自修室看到她,驚為天人。但阿牛又沒有勇氣上前認識她,所以叫阿劍轉送自己那張提出交友要求的字條。
阿劍亦是因為轉送字條的關係,也認識了她,更愛上了她。
坐在電腦前已經整個晚上,還是不見女孩的出現,我有點累。
女孩的電腦不是真的被人「黑」掉吧?
話說回來,對電腦素有研究的阿牛學會了駭客的技術,我並不感到驚奇。
但網齡只有四個月的阿劍竟也學會了複雜的駭客技術,我卻異常驚訝。
搞不好那小子有那天不高興,就把我的電腦「黑」掉,我可是半點反駭客的技術也沒有呀!
突然,畫面上有一個對話視窗浮出。
我本是滿心歡喜的,然而一看對方的姓名,老臉便黑了起來。
是阿劍。
「兀那小子阿牛,對電腦果然有一手;累我差點被她發現了。」
我嘆了口氣,難道要一會女孩也是一件難事嗎?
我問道:「你真的把她的電腦『黑』掉了?」
阿劍道:「對呀!可是我被阿牛發現了,原來那小子早已把她的電腦『黑』掉,我一進入了她的電腦便被他發覺了。」
我恍然大悟,一定是阿牛用某些方法使她發現有人把她的電腦『黑』掉。
果然,只見阿劍道:「那混帳竟將一個十年前出現的電腦病毒傳送給她,惹得她的警報系統發現病毒,同時也發現了我的存在。」
我暗笑,「那你如何應付?」
阿劍說:「幸而我不是用自己的帳號『黑』她,才不致被他發覺。成功逃脫阿牛的追?,不過大概他也發現是我了。」
「為甚麼?」忽然我感到有些不待,問道:「那你用的是誰的帳號?」
良久,阿劍才說:「你的。」

台長: Ah L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