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00:47:26|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有些東西,總有些感覺在心裡徘徊着
你不會把它消除,也無法消除

--與p的msn對話

昨天九時起來,到竹園打了半個小時的壁球後,跟b、g和b帶來的女性朋友c打了兩個小時的羽毛球。其實c沒有多打,也許可以說她也打足兩個小時,不過一個小時是打電話,另一個小時是打羽毛球而已。既然十時這麼早來打球,何必要來到場地打電話?大概是家沒電話吧?沒錯不少網球手都是穿短裙打的,可是羽毛球手不這樣吧?何況是牛仔短裙?要麼別穿好了,反正我不介意。所以沒有留手地殺球,讓她拾球,給兄弟們開開眼界呀!後來轉念一想,其實真沒多大興趣,也不大理睬了。

後來跟這三人在竹園飲茶,到一時許回家。飲茶時c和b不住談著他們的朋友的事,我偶爾談到自己的事,也得來假假的回應,也罷,你既無心我便休,這種朋友,不交也罷。跟g談找工作的事。原來他也有想過考督察,加油!回家後,在電腦前hea了好久,一直和p msn。p有不少煩惱,也不是我三高兩語可以排遣的。到六時睡了。八時多才起來,發個sms給p,她仍在apm,便到apm找她吃飯去了。

到吉野家吃,p吃的是野菜飯,我想起了你。跟p hea談到十時半,她先回家,我則到吉之島看酒去。想找基給我推介的woodbridge,可是找來找去也找不到,卻意外的發現baileys 750ml的禮盒裝,也不過149,還送兩個酒杯,太精美了,忍不住買下。本來十一時許打算回家喝酒,基卻適時地打來,在我跨上巴士的一刻。我問了woodbridge的問題,他說在將軍澳的吉之島買的,我感嘆說apm沒有。之後又說很悶,問他有甚麼搞,原來他也在apm!二人這就相約到中環去了。

跟基談酒,他知道我剛買了baileys,說這是女人酒,在酒吧點的話會給人歧視的。我說上網找過資料說這是滾女酒,因為甜且酒味不濃,女孩子不覺不覺就會喝很多,不知道這酒也有17度,很快便醉了。那時人便可以為所欲為了。基哈哈地笑,說試過跟一班不會喝酒的人吃飯,不知怎的竟點了這酒,三杯黃湯下肚,席上的人都一起胡說八道了,感覺很壯觀。兩個人便像傻子一樣在地鐵上狂笑了。上地鐵前,終於見著了基畫班的同學,果然每一個也如基口中一樣,古古怪怪的。就算是基口中的active,也不是易與之輩,令人甚有戒心。

到了中環,基說帶我到gay吧去,本來也沒有甚麼特別感覺的,當是一種體驗好了。可是,可是到達時,竟然水靜鵝飛,只得小貓、或是小狗三四隻,令我大失所望,好歹給了二百元進場費的。跟基坐了一會,談了劇本的一些問題,又談了陳奕迅的碟,基說〈好久不見〉不比〈不如不見〉好,我深深認同。〈不如不見〉那種欲見還休的深情,不是〈好久不見〉的強裝瀟灑可以比擬的。基說發現了一首歌比〈不如不見〉更厲害!我連忙問是不是〈月球上的人〉?二人相知地大談起來,那種失去後的思念,唉。基說時候尚早,先出外找別的bar逛逛,說待會再回來這邊可以看到更多人。二人便出外,由soho走到蘭桂坊去。這時基在口賤賤的對我說,原來我也是惹菊之人。我也感覺到很多人靠近我,甚至特別走到我這邊的bar檯拿酒!卻沒有走到基那邊,甚至沒有人的地方!基還說有好幾個一直望著我,對我微笑。其實在裡面我也感到給人注視,屁股竟隱隱有赤赤痛的感覺。告訴基,他笑淫淫的說,不如試一試啦!我哂道,一定要啦!

跟基二人在老蘭逛了一圈,對於各式不同feel的吧也大致參觀過一遍。二人在一間美式的各買了一支青島喝著歇著。基忽然問我跟你怎樣,本以為自己已經可以好好的回答這種問題的我,竟忽然失態起來,掩面說不知道。基問我所謂沒有聯絡是甚麼意思,我說就是怎樣也不會找著你,打電話smsmsn也全都沒有回覆,竟是連連嘆氣起來,是酒的緣故吧?畢竟之前已經喝了威士忌,帶著了兩分醉意。基又連連提了數個名字,對我說不如試試斬一個回來再說。我皺了皺眉頭,對這種試探我不太喜歡,說其實我不是想胡亂找個女人暖腳的,卻是希望有個伴侶。基哈哈大笑起來,我也苦笑了。

離開美式酒吧,又逛了一圈,最後走到了一間有live band的bar,100元入場後,便是橙汁右伏特加。邊喝邊看,基口中所謂的獵奇現象。唉呀,我還真太嫩了,看著他們的厲害,我竟是完全不懂反應。後來給基半推半拉的走進舞池,隨著音樂扭動身體,看著別的男女在辣身勁舞,肢體糾纏,心中暗暗羨慕的同時,卻沒有膽子向人挑逗,只得像個傻瓜的扭著。便慢慢觀察別的人是如何走近女人堆的,學了不少,真勁,好想練習,卻又怕拿捏不住,給人說我非禮就樣衰得很了。像傻子的扭動了好久,旁邊的基卻在自得其樂,跟身旁的女人互有攻守的,真強,我真嫩,呵呵。

後來樂隊小休,我們也回到在soho的gay吧。途中基在取笑我的渾噩,著我積極一點,放開一點的話,就可以我到別人的回應。我唯唯諾諾。走進gay吧,竟多了不少人!九成都是男人,也正常的。大量精壯的男人在扭動身體,不少還是赤裸上身的。我和基在舞池旁走了圈,選著了有幾個女性的地方走進去,在她們旁跳著。基看見我渾渾噩噩的,用擔心的語氣對我說:「你要懂得保護自己啊!」我真摯的點點頭,因為真的很多熾熱的目光和親切的微笑!跳著跳著,基又是成功鑽進女人堆中,我卻給幾個男人圍著(!),沒方法走過去,而那幾個男人都甜甜地對我笑著。忽然我跟一個男人四目交投,感受到他的真摯微笑,我卻沒由來的慌起來,連忙拉著基走出了酒吧。

基知道我慌,便笑淫淫的問我有沒有給人摸。我嘆了口氣,前後上下都給怪手掃過摸過。基瞪大眼睛,嚷道他從沒給人摸過。大概是我的模樣真的很惹菊吧?基聽了哈哈大笑,問我要不要走,我卻想再來一次,不可以這麼沒用的。二人又走進舞池,這次我十分積極地走到女人那邊,果然怪手和笑淫淫的男人都消失了。我也漸漸享受起來。忽然怪手出現在我身前的長髮女子腰上,順手望去,卻是另一個短髮女子。有意無意間把我和基跟長翇女子隔開。後來我和基離開,再走回之前的live band吧。途中談論這兩個女子,基說長髮的不是les,短的卻應該是。我也感到長髮的不是,她背對著我,在我懷中扭動身體,感覺很enjoy似的,而基也隔開了短髮女,跟長髮女一直笑著跳著。燈光迷離,白色的閃燈隨著音樂連連閃動,畫面投在我眼球卻像是連續投影的照片,眼前的人都在笑在扭動在呻吟,感覺是另一個世界。肢體在糾纏,肉體互相緊貼與犘擦。在燈光音樂與酒精的影響下,黑色和迷彩間,所有人都醉在氣氛之中。

在live band吧那邊又跳了好一會,四時許離開了。由於很肚餓,跟基到旺角吃了碗十蚊河才回家。這一晚的錢花得很兇,怕有四五百元,可是如基所說,這樣的學費,交一交也是值的。多去幾次也就懂得遊戲的法則,也可以多看到別人配種的過程,甚至要的話,自己也可以試試。我聽了又是興奮又是害怕。畢竟我也是個年輕的血氣方剛的男子,然而在我的世界中,這樣的事又過於荒唐。基說自己也是看,也沒有配種的經驗。(我將信將疑)然後他說不如把你的教書朋友都帶來這種地方,尤其是miss,看看她們會不會跟你絕交,說你這人太罪惡,去的地方做的事太骯髒,哈哈。我聽著他的笑聲,默默想著今晚對這些地方的感覺是否也是如此。我沒有這樣的感覺,不知是不是我真不像教書的,呵呵。基說下次我也可以試試配種,我嚷著一定要啦的同時,卻想著其實我要的不是這些。那麼我想要的,又是甚麼?

回家已是五時許,看著msn上你沒有下線,我微笑著自言自語,又沒有關機睡了。打開播歌的程式,聽著〈月球上的人〉睡了。今天我快樂嗎?快感是有的,因為這是新鮮的經驗,卻沒有成功轉化作快樂。一如p的話,我就是這樣的生活著,享受著不快樂。

台長: Ah Lo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天寫 |
此分類下一篇:近來思索
此分類上一篇:吃飯記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