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23:41:51|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飛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叫飛機
作曲﹕Joey Tang 填詞﹕黃偉文 編曲﹕舒文

9樓天台這裡夠高嗎
或者高多幾米 也不怕
多麼驚險 未及愛她

傷心得想不起我畏高嗎
但是我今天經過更可怕
好想高呼 震破磚瓦

願再等幾秒鐘 飛機會過
就高聲叫出 全宇宙的痛楚
抑鬱滿腔 好比炮火
在市中心半空 散開慢慢跌墮

高聲叫出 她不愛我
飛機噪音 壯烈的蓋過
高聲叫出 她不愛我
萬千雙耳朵 有誰聽見我
飛機已過 暢快很多

天台的水箱哭了兩三遍
萬萬千千的天線也心軟
天邊的她 (只有她) 卻聽不見

等幾秒鐘 飛機再過
就高聲叫出 上次成街痛楚
抑鬱滿腔 好比炮火
在市中心半空 散開慢慢跌墮

高聲叫出 她不愛我
飛機噪音 壯烈的蓋過
高聲叫出 她不愛我
萬千雙耳朵 有誰聽見我
飛機已過 苦戀會過

驟眼望到 極遠之地
有另一個人 眼神比我悲
於那一邊 天台的你
亦似在等那班 未到的客機

高聲叫出 她不愛我
飛機噪音 壯烈的蓋過
高聲叫出 她不愛我
萬千雙耳朵 有誰聽見我

聲帶叫破 痛快很多 痛快很多

不斷在重覆這首歌,懷念爬上格仔山的日子。那時我還年少,那時我安慰自己我還年少。現下,我也對自己說,我還年少。

自小遇著不開心,我都想大叫。在lift裡大叫,跑上山大叫。最特別的,是到格仔山上,對著迎面而來的飛機大叫。那是啟德最後的幾個月,當時我的摯友w把我帶到格仔山上,讓我看看這奇怪的世界。巨鳥在頭上飛過,人依然不慌不忙的在忙著自己的事。我為著自己少年的鬱鬱,對著飛機大叫起來。w沒有大叫,只是看著我瘋。到今天,已跟w失去了聯絡,格仔山的格仔也早已不見了。

十分喜歡這首歌,甚至把用了幾年的《浮誇》都換了,用上這仄作鈴聲。近來找回了這首歌,幻想自己就是歌者。高聲叫出,她不愛我。很好,事實如此呀!萬千雙耳朵,也是聽自己喜歡聽的。對於如噪音的我的聒噪,根本沒有留意。只是我一人,在大叫大叫大叫,直到聲帶叫破。

有誰聽我?沒有誰的話,就向飛機大叫好了。

台長: Ah Lo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天天寫 |
此分類下一篇:深思
此分類上一篇:累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