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6 22:17:4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一直這樣,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昨晚一直睡不著,導致今早差點起不了床。
其實今天本來不用這麼早起來,可是答應了曾sir幫忙看1cyc的小朋友到郊野公園協護。
只好七時許爬起床。
要不是k姐叫,倒還真起不了床。勁。

(二)
就一直這樣,好嗎?
整天也是想著這句話,想著昨晚的事。
現在的生活,大概是十分愜意的吧?
就一直這樣,還要不要改變?
如果改變了,會變成怎樣?

(三)
坐了兩個小時車,才到達南大嶼山郊野公園。
豈料其中一個學生暈車太厲害,不能上山考護,加之需要有人看守食物和學生的行裝,曾sir、何sir和我三人只好有一個留下了。
照顧人這碼子,當然是我比較懂啦,我自行留下了。
其實很悶。
那暈車的傢伙一直想吐,又吐不出來,坐著也暈云云。
我只好把一些背包搬開,好讓他躺下。
然後……他睡著了,模樣像極露宿者。我躲在一旁笑了好久。
睡著睡著,這中一的小朋友大概是冷了,我只好脫下自己的風衣披在他身上,自己則在山風中冷著,誰叫我是老師?

(四)
等待的時間過得很慢。
我想著昨晚的事,一會兒笑,一會兒皺眉,一會兒扭動,幸好學生真睡了,不然會覺得我變態。
得細鈿想想,得細細想想。
「就一直這樣,好嗎?」
好嗎?

(五)
大伙下山了,轉移到旁邊的燒烤場準備BBQ。
曾sir和何sir大發神威,各自起了三四個爐,我則走來走去,扮忙,其實是不想起爐。
起好了爐正要燒了,這時下大雨。
雨大得過份,可是無減學生BBQ的意志。
打傘的打傘,不打傘的用風衣蓋著自己的頭,爛。
我和何isr則打著傘,用最快的速度把食物燒熟,製造燒焦部位甚多的癌症食品。

(六)
雨大得過份,再熱血的師生也敵不過大雨,只好撤退。
我大發神威,穿著風衣,把食物都抬到涼亭,又把遠處的學生都趕到涼亭。
有些學生不合作,硬是不肯走,只好用趕的。
走前當然要熄火,一個學生把未開蓋的蜜糖扔進了火堆,我快手地把蜜糖拾回,免得爆,可是盪傷了右手的無名指和小指,很疼。
後來又一個人走到遠處等車,沒有瓦遮頭下山風罡烈,我又混身濕透,很冷,看今晚病不病。
後來車來了,我把傘都給了學生,風衣也用來運送沒有傘的學生,到得上車時,身上任何一個部位都可以擠出大量水來。
還要在這個狀態下坐個多小時的車回校,爛透,心情固是,肉體猜怕也被濕衣蓋到發霉了。

(七)
回校後搞了一輪,才出去吃明記,回家洗澡,很爛。

(八)
穿著濕衣時,入定了兩三下,發了幾個夢。
又給中一小妹妹不住在後邊搞我的頭髮,爛。
絕對不要一直這樣。

台長: Ah Lo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天寫 |
此分類下一篇:分心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