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6 20:39:2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寂寞都還給寂寞,我要的只是快樂。

全身酸軟無力的我,發現怎也抽身不了。
原來一直被這個湖吸住,正一點一滴喪失自我。
嘗試緩慢地小跑步,心跳竟漸漸加速。
我大概生病了,而且是無醫可靠。
想再次嗅你髮絲的味,想得著生存的感覺。
然而情深不壽,過於濃烈的,終究不屬於這個世代。

是不是病人,都會倍感寂寞?

是多麼渴望,一句慰問,一句祝福。
然而跟我相伴的,是孤枕,是獨眠。
過去如溫柔如煙,一絲絲滲進昏昏沉沉,卻清澈如明鏡的心湖。
驀地知道,也許我渴求的,不是某一個人,而是跟某一個的契合。
教我如魚得水,是沒有隙縫的心靈,感到有人明白我,真好。
當失去,自是空虛失落,滿足的心,頓時,寂寞。

我堅信人是一個個個體,惟不只是一個個個體。

沒有轟轟烈烈,沒有竭斯抵里,只有理性,只有好來好去。
我們都是凡人,我們都這樣提醒自己。
可是當我們都這樣提醒自己的同時,我們就再不會有奇蹟發生。
我知道自己不可能再有這樣的愛,去原諒這個人,所以才放手。
而其中撕開的快感,竟有點點叫我興奮。
到得今天,凡人如我者,竟高喊寂寞,實在有點五行欠打。
其實也不過是,想多一點人關心,或是,想一人多點關心。

不過從來是一齣戲,旁人看著,自己不也看著?

可以選擇的話,我情願被劇力推著走,而不是自己推動劇情。
然而真可以選擇的話,我情願留自己給快樂。
讓空虛跟寂寞,侵蝕在暗處的我;在陽光底下,我是如此的滿臉笑容。

把借來的快樂,一次全還給快樂,我剩下來可以擁有的,原來只有寂寞。

台長: Ah Lo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天寫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轉涼
此分類上一篇:夢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