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17:03:52|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歪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改學生的詞語,看著歪歪斜斜的字體,忽然想到,我小時候不也是一樣?

這時媽走進我房,看樣子是想打接龍,可是看見我在工作,又不好意思。
我問她,幹麼?
她笑笑,就這樣看著你,不成嗎?
我笑了,媽總是喜歡挑釁我,我笑道,成成。
忽然想起剛才的問題,便拿了其中一份慘不忍睹的詞語抄寫給媽看,問:
我小時候的字,會比他好嗎?

媽看了看,不屑道,差不多,不過你沒有他的歪斜。
我舒了一口氣。這時msn傳來p的訊息,我回了。
忽然媽指指電腦,問我為甚麼一下子打字,一下子號卷。
我說,在跟朋友聊天呀!

媽一指篤在我的頭上,啐道:真不夠專心!
忽然我明白,為甚麼我的字不好,卻沒有學生們的歪斜。
想起了童年,我笑了。

台長: Ah Lo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天天寫 |
此分類下一篇:飯盒
此分類上一篇:怪.平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