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6 12:53:5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MR神秘調查班 ( 4 NOV 2003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迷上了一個網站﹐其內容有關世界上的神秘事件﹐如外星人﹑未日預言﹑百慕達神秘三角洲等等。

從小對這些題目很感興趣﹐有如看恐佈片般﹐既愛且怕。第一次接觸這種題目是在現已停刊的<<天天日報>>中。那個專欄不知為何總放在風月版之下﹐讓買報紙給我看的姨丈怪不好意思。

中二時﹐迷上了<>這本漫畫﹐對書中內容深信不疑。最令我驚慌的諾氏預言(NOSTRADAMUS) ﹐其預言人類在一九九九年會發生大災難。現在我當然知預言并不準確﹐但當年真的怕得要命。在此﹐我要鳴謝二位舊同學 -- 梁志堅同學及李日初同學。前者和我在美術堂﹐分享了<>和<<飄流教室>>兩本書。當年的阿堅已怕得要命﹐還安慰我說香港是一塊福地。後者﹐在無情的我及歌莉亞的淫威下﹐扮演了<<飄流教室>>中最恐佈的怪蟲。李同學其實很正常﹐只是有一個中間分界的髮型和兩個具有無限想像力的同學而已。可惜的是﹐我已和兩位失去聯絡。最後一次看到阿堅是在生果日報上﹐身為學護的他自願照顧沙士病人(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在沙田中央公園內給人打劫﹐相信阿堅當時也很樂意協助匪徒) 。

神秘網站﹕http://zeroback.uhome.net/index.htm

台長: 亞菲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