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06:20:32| 人氣2,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滑嘟嘟 (3 NOV 20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rimace

Grimace is a big, loving, fuzzy purple fellow who is Ronald McDonald's best friend. He's sure Ronald is the world's ultimate authority on everything. While Grimace loves all McDonald's foods, he's absolutely crazy about milkshakes. Grimace is very enthusiastic and eager to try new things. His joyous spirit helps everyone overlook the fact he's a little slow and clumsy sometimes.

今天因有要事去辦﹐所以早上六時多便起來。雖然預約時間在九時正﹐但早上路面比較擠塞﹐故七時多便出了門。

到了目的地附近才八時一刻﹐最好便是去吃個早餐。自小讀下午班﹐我是一個能晚睡但不能早起的人﹐故很難得才可吃個老麥的早餐。我家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誰早於十一時出門﹐便順便買個老麥的早晨全餐回家。

在老麥內看到不少滑嘟嘟的裝飾﹐使我不禁莞爾。不知為什麼﹐無論是何時認識的朋友﹐都會覺得我跟滑嘟嘟很像。他們甚至互不相識﹐卻不約而同的如此想。

老麥的早餐很好吃﹐可是目的地今天竟不開門﹐害我白走一趟。明明來信上說預約時間是今天﹐但卻不開門﹐難道我收到鬼LETTER﹖明天又要來過﹐又要早起。。。。。。我真是命途多舜。。。

P.S. 唯一的收獲便是在老麥得到一個滑嘟嘟的口水巾﹐很可愛的。回家後﹐我轉送給我家的TIGGER﹐跟它挺配的。

台長: 亞菲
人氣(2,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