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16:46:50| 人氣1,118|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賀文~。抱著、擁著、唱著妳。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妳遲到了啦!遲到是不能散發青春的唷!」小李在集合處前揮著手,喊著女孩的名。

  優雅走來的天天,身上穿著露出一邊香肩的短旗袍,下半身穿著一件超短迷你裙,還搭了一件五分黑色緊身褲,整個有俏皮的風味。

  「呵呵,抱歉抱歉……睡過頭了。」天天笑著道歉,讓小李想起卡卡西遲到的時候也是露出這種憨憨笑容。

  「天天,妳又穿這樣來練習呀……」小李無奈的說道,他不是否任天天的好身材,而是每當天天穿這樣來這裡,後面必定吸引著一卡車的蒼蠅。

  「不行嗎?我覺得不錯啊,滿涼的。」她訕笑。

  滿涼的?

  忽然,一個聲音打斷,一件雪白的外套蓋再天天暴露的上身--

  『穿上。』不容置疑的,這是命令。

  天天嘟囔著,卻也不敢抗旨,乖乖的穿上那件都可以當裙子用的白外套,還是暖的呢。

  「下次不要給我穿這種衣服出來。」日向寧次掠過她,逕自走入練習場,那眼神冷峻的像是父親在教訓女兒。

  奇怪,寧次從來不會管她要怎麼選衣服的,連她心血來潮的放下包包頭,一頭直髮也引不起他的注意,他根本沒有再注意她啊……

  今天的訓練,破天荒地居然不是體術,而是整個小組都鮮少在碰的忍術--

  今天的小李喊不出青春了,他連影分身都使不出來,寧次倒是沒什麼差,反正要他修煉什麼術一樣難不倒他,他是天才啊……

  「天天,換妳,小李那傢伙好像用光查克拉了……」寧次走了過來,看著把白色為套放一邊不理不睬的天天,眼裡多了無奈感。

  畢竟還是很礙手礙腳的。

  一瞬間,天天身後多了一個寧次,雙面夾擊,只是還沒開始,天天也同樣的使用影分身,數量也一模一樣。

  「寧次,我的影分身可不一樣喔。」天天勾勾唇角。

  他看了看分身,哪有什麼不一樣……頭髮一樣黑、膚色一樣黃……連身材都一樣的好,到底有哪不一樣?

  他不得不承認,這些年來,黃毛丫頭已經蛻變成美人胚子,出門的陣仗不輸給自己現在走在街上的效果,還真想不通為什麼這村子裡的男生這麼多。

  以前的天天穿著絕不敢這樣露,最近被井野帶壞了不少,穿得越來越吸引人,連女同志也曾上門來要天天跟她結婚。

  在寧次思索完畢後再回神,站在戰場上的「寧次」已經有四個……

  真討厭……自己有什麼好看的……

**

  下午,天天在寧次的陪伴之下走上回家的道路,當然,她還是穿著他的外套,這才減少了一些蒼蠅團隊,但她已經被汗水沾濕的頭髮被涼風吹著。

  「哈啾!」

  看看,打噴嚏了吧?

  還好前面不遠就是她家了,否則天天明天一早肯定要感冒了。

  「寧次,你很討厭我穿這樣嗎?」天天怯怯地問道,不自覺的拉緊領口,眼睛不敢看他,即使已經站在自家門前,她連開門的動作都做得笨拙。

  「很討厭。」他倒沒有隱瞞,等她開了門,對她說,「等等妳就知道為什麼。」

  「喔……」

  寧次走進天天家,神色自若的環顧四周,然後選定一塊地板躺下,讓進門的天天有點驚嚇到--

  「你幹麼進門就躺著?!這樣別人會以為我對你做了什麼--」說著說著,天天臉紅了起來,他側躺的姿勢……好美啊……

  如果他是女的,一定有很多人想娶他回家吧?

  「如果你要休息,那你要不要順便吃個飯再回家?」

  「也可以。」反正他今天事有些累了,精神上的疲勞。是很可怕的。

  「那我先去洗個澡,等等炒個飯給你,你先躺這樣吧。」不負責任的上樓去。

  躺這樣?這樣是哪樣?說得他就是得這樣躺就對了?!

  那不怕告訴妳,躺這樣的視野好的很吶!

  躺了大概二十分鐘,終於聽到樓上浴室的門被人打開,這天天居然花了二十分鐘在洗澡上?他一定要好好去唸井野一頓,天天這樣八成是她唆使的,不然天天哪會花那麼多時間去孵蛋?!

  「不知道你愛不愛吃飯欸……還是你愛吃麵?」天天下樓來了。

  寧次起身,準備到餐廳就座……

  「該死!天天!」

  「怎麼了?」無辜啊,洗個澡也要被罵?

  「妳看妳穿這什麼衣服!」不是疑問,是大聲的責備。

  「睡、睡衣啊……」只是黑色的睡衣,幹麼那麼吃驚?這就跟他睡教會穿浴袍是一樣的道理吧?

  「穿這樣妳乾脆不用穿了!」又吼,白眼不敢直視天天,白裡透紅的肌膚,只是隨便的穿上一件三分長的低胸露肩「睡衣」。

  「我有穿啊……」而且顏色是黑色的……不夠明顯嗎……

  「……」那妳是在跟我說我不是個男的嗎?!

  「反正我等等就要去睡覺了嘛……當然穿這樣啊……」她今天好像一直做錯事情讓他反常耶,可是她根本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啊!

  睡覺不穿睡衣難道穿壽衣啊?!

  『叩叩!』

  「我去開,妳給我上去。」他指指樓上,音調冷靜,卻暗藏怒火。

  天天努努嘴,乖乖上樓,今天的她特別聽話呢!

  寧次走到門前,伸手拉開門,一名不知名的男子臉上充滿驚訝,但還是很有禮貌的問,「請問這裡是天天小姐的住處嗎?」

  想都不想的賭爛回答,「是。」

  「那太好了,我--」

  「好什麼?」你生小孩了?

  「是這樣的,我非常的愛慕天天小姐,所以……所以……」男子靦腆的搔搔頭,藏在背後的花束拿了出來。

  不知情的路人還以為他日向寧次淪為人妻。

  「你要天天嫁給你?」寧次點破,口氣很明顯的就是老子在不爽。

  「是、是的!請伯父成--」等著娶性感女神回家啊。

  「伯你媽!馬上給我滾!」

  然後自己動手拿起門邊的廚餘筒往他頭上蓋,一腳踹他到火星去迎娶火星和尚,唔……形象有點危險……收手。

  站在門外怒瞪圍觀的路人,踢開門板,走進屋裡,又踹門。

  「天天,妳下來。」勉強壓下一把亂燒的怒火,坐到椅子上,無力的叫喚那知道到處留情的傢伙。

  天天躲在樓梯,「下去你又罵我……」怕怕。

  「不會,妳先下來。」無力招手。

  「喔……」那她就下來囉!

  他看見她一襲黑色性感睡衣,是的……他應該要承認她很漂亮……

  「剛剛有人來跟妳求婚。」報告剛剛發生的事情。

  「真的嗎?我答應呀!在哪?」天天就要跑出去找人去結婚,但大爺速度更快,一把攬住她纖細的腰肢,讓她坐在他的腿上。

  對於生理健全的他,嗚啊……酷刑啊……

  「被我趕走了。」而且回不來。

  「你怎麼可以這樣?又不是來跟你求婚,而且人家也沒有惹到你啊!」天天氣得大叫,在他腿上彈跳。

  沒有惹到他?都登門叫他伯父了這叫沒有惹到他?

  「妳這麼想嫁他?」這樣會有人不平衡。

  「都被你搗亂了啦!」小臉寫滿不悅,她沒看到,寧次的臉更臭。

  他想抗議啊!

  跟她相處最久的人是誰?是他!最了解她的人是誰?也是他!誰有看過天天穿這性感睡衣的模樣?真抱歉還是他!

  那別人有什麼資格來說要娶她?!他算老幾?

  「我告訴妳,妳要嫁人我沒意見,但是,要嫁就只能嫁給我!懂沒?!」妳這犯婦敢亂找人說要結婚你就等著被綁在日向家。

  「我幹麼只能嫁你?我又不是最好的一個女生!」嗯嗯……有道理,等一下,這是哪國的爛理由?

  「妳那什麼藉口?!反正就是那樣!」越講越奇怪,他們是在吵架還是在玩伴家家酒……?

  「說嫁給妳就嫁那我算什麼?」天天又吼,玉指戳戳他的胸口。

  「當然算我妻子!」講那不是廢話嗎?

  「我很稀罕啊?」哼。

  「妳到底要不要嫁?」大爺很慎重的問妳,不過妳沒有拒絕的餘地,誰教妳就這麼對他的味?這是福氣。

  哪有這種爛問法,「你有沒有誠意啊?!」現在是誰要娶啊?麻煩你搞清楚狀況!

  被激到,整個人賭爛程度瘋狂上升,「我讓妳知道我多有誠意。」變得冷靜,抱起喋喋不休的女人往樓上走去。

  今晚的晚餐,就是妳了,準備好了沒?我要開動了!

**********

哈哈!我還是沒有在星期六打完~因為實在沒有時間啊……

補眠用掉將近半天的時間……

今天身體狀況又不怎麼好,熬夜打到完結已經是非常之了不起了……

可是這篇沒什麼搞笑到……

好吧,明天要打冰釵!

不過我想問,各位是覺得要先把冰釵打完還是熱吻打完?

還是輪流?

因為我怕有劇情閒接上得問題,因為都是寧天現代啊……雖說冰釵現在是牙雛……

台長: 燁鸝
人氣(1,118)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雜》賀文*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雙配~。你們要快樂。全。
此分類上一篇:寧天~。祝好夢。全(一修)

寧_天 ]]*
燁子的文....棒棒棒棒棒棒~
(^v^)
冰釵和熱吻一起上!!!~
但希望你不會太辛苦吧~ (眾:那不如一篇還一篇!!)
話說我在一個英文故事網爭取了翻譯一個故事!! <<吃吃地笑
再見喇!!
最重要還是新年快樂!!!
2007-12-30 00:33:38
版主回應
一起打事可以啦= =
反正我出文速度還是一樣慢……
重點是我自己都會街不起劇情啊ˊˋ
努力翻譯吧!英文很折磨人得啊~

新年快樂唷~
2007-12-30 18:28:13
月楓
寧次被叫伯父?XDDD
這篇文好好看的說

先把熱吻打完好了
因為寧天阿
不過
俗話說:先苦後甘
好難選擇阿(苦腦中)
2007-12-30 14:37:48
版主回應
謝啦~你終於來回文了耶~感動呀~

可是先把熱吻打完不就又要拖冰釵了……

冰差事我費最多心血的文啊ˊˋ

(歸咎起來還不是你這傢伙亂挖坑!)
2007-12-30 18:43:50
蠍慈
噢!我快笑翻了  XDDD

大大您真厲害  XDDD

第一次看到寧次罵髒話

我的天啊  XD

快笑瘋了!

大大果然讚  XDDDD
2007-12-30 21:07:02
版主回應
謝謝啦~

新面孔呢~呵呵!
2007-12-31 18:19:15
日向˙小柚
斯文的小寧和純潔的小天呢……
希望能看到大大寫他們原個性的文章呀ˇ
(謎音:妳真囉唆= =)
2008-01-01 10:21:01
版主回應
有的有的!
指是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

這篇會這樣寫純粹是因為壓力太大……
最近這幾天我都不正常= =

只不過,原個性的文章我可能就沒有小柚厲害了……我不太會抓那種感覺……
我盡力改進的︿︿
2008-01-01 12:51:04
×氣質匠﹎°
哈哈!
這篇很好笑。。
介意我轉貼嗎??
2008-08-10 12:25:26
版主回應
不介意的啦~

不過我好像有所右鍵的樣子0.0..
2008-08-17 13:18:52
×氣質匠﹎°
再看一次....感覺還是很好笑!!

麻煩大大開一次右鍵??
2008-08-30 11:2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