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22:26:08| 人氣7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祝好夢。全(一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短文為寧天向悲文 慎入

**


  「又是一模一樣的冬天……」


  一條街上,專屬於清晨冷冽的風一陣又一陣的吹著,只有一個人在這裡走動。

  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有多麼的狼狽,一頭黑色的長髮隨意飄散著,許久沒有悉心照料卻還是柔順如往,這對整個頹廢的他而言,是個諷刺。

  有幾個人透過窗上的櫺格看著,都搖搖頭,接著是連串的歎息聲……

  是同情,也是惋惜。

  他一步一步的向前走著,也不在乎自己會不會一個不穩而摔倒,原本就已經是白色的雙眼,因為空洞的心靈也變得更加沒有靈魂。

  或許,因為自己已經再也無法重頭再來的關係吧?

  已經不必去計較那麼多了?



  **



  在時光的流逝之下,恨快的到了夜晚。


  日向寧次一個人坐在公園的椅子上,他有家,但是回去……

  已不算是「回家」。

  『寧次,打起精神來。』一陣暖暖的為風吹過心口,耳邊似乎又再度的響起她的聲音,天天的聲音。

  「天天?」他倏地精神抖擻,回首想抓住她的倩影。

  撲了個空。

  『寧次,我們約定好了,你要連我的份一起活著的,你怎麼想反悔呢?』

  天天又「說」,她甜甜的嗓音依舊,光是聽到她的聲音,好像她就站在面前似的……

  「天天,我後悔了……」他閉緊眼,眉頭也是緊緊皺著,雙手撐著木板,內心又是一波波痛苦的翻騰--

  「我不想活在沒有妳的世界……」

  但偏偏妳就是不瞭解!

  『不行啦……你還有很多事情要解決,雛田和花火也需要妳的照顧,你不能就這樣拋棄她們。』

  天天苦笑,模糊的身影出現在視線內--

  「天天!」妳還在?!

  『寧次,我也很想念你,可我知道,這樣就夠了。』

  『寧次,掰掰。』
  
  「天天!天天!」他焦急的站起來,卻因為身體虛弱,而摔倒在地上。

  這種冰冷、孤獨的感覺,又回來了……再一次的,將他打入千年凍寒的冰宮裡……

  自從妳不在我身邊之後……

  我好想問,為什麼只留我在這?為什麼……妳當時不要自私一點,乾脆讓人質犧牲就好了呢……為什麼妳總是這麼替人著想?為什麼妳放棄了急救的機會,讓我把任務完結……為什麼……不讓我去找妳?!

  「天天……」

  我好累,天天……真的累了……
 
  妳問過我,我為什麼總是精力充沛,像個不會疲勞的超人?那是因為有妳在身旁。現在才告訴妳,已經太晚了,妳已經離我而去。

  天天,妳今天怎麼沒有幫我帶便當呢?我應該有提醒妳吧……真是的,唉!別、別哭啊,我就是喜歡這種妳嘛--

  還是,妳生病了?還是說,我做錯了什麼?妳故意讓我餓上一天?

  可是現在……我好想大睡一覺,天天……介不介意讓我摟著妳休息一下呢?

  記得要叫醒我喔……不然又要被西瓜二人組笑了……

  祝妳也有個好夢喔--



  **


  隔天早上,前來打掃墓園的工人發現了一具屍體,倒在某個慰靈碑的前方。

  沒有格鬥跡象,死者的嘴角反而掛著安心溫暖的微笑,就像在睡眠一樣,安祥又柔和。

  他的手掌沒有了血色,但是堅持著要碰到石碑上的字。

「天天」……





  這樣子,妳就不會無聊了吧?對不對……

  我知道妳怕冷,所以我幫妳帶了棉被來……

  這樣子,妳會有一個好夢……



**

這篇是台論的舊文了!剛剛回去找小楓的時候看了一下,總覺得有地方怪怪的

但就是說不上ㄚ。。。

改天再打幾篇寧天短文來練練好了!

台長: 燁鸝
人氣(7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雜》賀文*短文 |
此分類下一篇:賀文~。抱著、擁著、唱著妳。全
此分類上一篇:寧天~。殘缺美人系列。中秋。你是我的眼。

微風
死前看到的幻影嗎?@@?

寧次就這樣子天天會很傷心的呀Q口Q
2007-10-06 16:35:06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 =;話說我是打文不負責架構的...

畢竟是我第一次打寧天的悲文啊...
2007-10-06 19:35:27
雪瞳˙夜纓
喔喔!
這篇我在台論看過耶!!!!!

看了這麼多次還是好看!
菈菈真厲害啊~
2007-10-07 09:53:39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抬愛...XD

請問一下喔...= =
他到底是好看在哪?
我看就一大堆漏洞...
2007-10-07 15:1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