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9 15:54:29| 人氣29| 回應1 | 上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的會坐在電腦桌前發呆,沒有原因,因為也不需要原因。

剛過完滿十六的生日,才發現有些事真的是不堪回首的,原本還以為會收到很多滿滿的國中同學的祝福,結果好像不盡如此。說來也慚愧,國中每次生日都是過了一天兩天後才有人恍然大悟,雖然還是會笑笑的說沒關係等等的話,其實心裡都會想:馬的,我的生日禮物勒?都要我記得妳們的生日,你們都不記我的!所以到後來都故意忘記的,因為真的會心理不平衡吧?每次花錢送生日禮物,自己的生日卻都只收到那些真的貼心好友送的禮物,真的人間的寒暖,不勝唏噓阿!

不過也很開心,至少有一群很好的高中同學,雖然只認識三個月,卻給了我最大最大的祝福,比那些才分離三個月的國中同學好太多了,或許是距離的比較近,才會覺得很親密吧。感覺真的很棒,高中真的是一個交朋友的好地方,不需要矯情做作、不需要站在前頭,很棒的高中生活、很棒的高中朋友,一輩子都不會忘了吧。我擁有著一群超級好友。

我滿十六,很感謝每年都會陪我過生日的阿母,雖然我們家都過農曆年的,可是你還是都會連續兩次給我滿滿的祝福,謝謝你阿!

台長:
人氣(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小鬼 × 宜仔╮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是路人 ))
2008-11-29 16:5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