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2:51:3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誰還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搭著火車前進,望著前方的座位,不經意的往窗外一瞥,才發現回憶在倒著前進。
  一切從懵懂無知開始,中途極力的挽回,卻發現自己什麼事都不能做。直到眼淚潰堤,直到一切的結束……。或許是因為欣賞了太多的風景,才會讓我變的無知。或許是因為害怕受太多的傷害,才會讓我變得麻木。再多或許,換來的結果能不能有點變化?怎樣才能讓我在眼淚中堅強?
  會怨嘆、會痛恨,是不是不要這樣?是不是不要那樣?結果會不會不一樣?是不是在前一站就該下車?是不是在等到下一站在下車?這樣會不會有轉機?我清楚的知道,人生難免會有挫折,可是能不能不要是這麼大的挫折?太傷人了。怎樣才能做到十全十美?
  給回憶下個註解,一個美好註解。這樣至少拯救了三個家庭;這樣至少拯救了一位母親;這樣至少拯救了半個親情……。說了要堅強,可是總是希望有人能寫個快樂結局給我。說了不難過,可是有人提起難免得難過。自我安慰會不會好過點?
  坐著火車,我正在前進,回憶著不該想起的回憶。一陣刺痛湧上心,我跟自己說:那是一種快速解脫。一陣鼻酸,我和自己說:我想感冒了。一陣傷心,我向自己說:我是喜極而泣……。這樣是不是能暫時忘卻?
  是前進、是倒退,其實是原地踏步。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