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14:20:02|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很單純的想與妳分享屬於我們之間曾經有過的一些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關於那幾篇,是在7月底陸陸續續寫的一些想法,大多是關於我們的愛情,我自己的看法。

原本很掙扎該不該寄給妳,甚至是想該用什麼方式給妳,E-mail寄給妳嘛?還是當面拿給妳?最後還是決定用我們倆不曾有過的溝通方式,用信件的方式郵寄給妳,呵呵,我還是沒放棄與妳溝通的各種可能,摸索著我們彼此間最適合的互動新模式。

我不知道也不願意猜測妳收到信的表情與想法,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與妳分享屬於我們之間曾經有過的一些事情,我希望這會是個起點,這曾經是維繫我們倆個陌生靈魂的方式,在最開始之初,在還沒通電話之前,在妳對我而言只是『0329』的時候。

說來有趣,如果說冥冥之中拉近我們距離的是那篇『女孩都是外星人』的E-mail,妳知道嗎,裡面提到了一個人叫做『羅蘭巴特』,而他正是前幾天朋友推薦我一本書『戀人絮語』的作者, 我必須承認事情又回到了原點,也不得不佩服這中間的諸多巧合。

這就是『人生』,呵呵,每次提到這兩個字就很難再接下去,是啊,這就是『人生』,有酸甜,有苦辣,有歡喜,有悲傷,誰又能抗拒什麼,他總是無時無刻不上演著一齣齣悲歡離合的人生劇。

有時自己是那主角,有時只是個配角,有時卻是只能乖乖的坐在台下當個觀眾,當演員的就盡情演出,當觀眾的屏息注目,更別忘了該給掌聲的時候千萬不要吝嗇。

就先這樣囉

祝妳

有個充實的每一天


雅米加油添醋 2001/8/26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