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14:20: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見新人笑   那聞舊人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中閃起
我還是無力去承受這樣的事實
靜靜的閉上雙眼
開始佩服他
卻試著去體會他的感受
他的內心或許也該跟我一樣充滿怨恨吧
為什麼是他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

人算不如天算
不是嗎
劇情的發展往往出人意料

我猜
你會開始躲我
對我而言
這算是自找的包吧
自己去撞的滿頭包
弄得自己傷痕累累

反正也得不到你的一句施捨
就當作是我的遊戲吧
就當作我和自己開的玩笑吧

比起來
自己真的很遜
而且很鳥
這年頭根本不談所謂的忠誠
只談感覺
感覺對了就OK了
不是嗎

我也不明白到底是為難自己還是為難誰
反正一直往死胡同裡鑽
我以為
有一天我會打出一條生路
我會看見一片綠地
還有陽光

你會在那裡等我?
這我倒是說不上來
在那裡等著我的或許是更深的孤寂

窗外
不一定都是藍天
滿天的烏雲
下著傾盆的大雨

我不懂
我以為
有人關了我的那扇窗
而我
只要把他打開
陽光就會像往昔一般照了進來
可是
今天
我發現
樓梯也被搬走了
今天
我發現
鑰匙也被帶走了
今天
我發現
我的身上多了枷鎖
今天

我沒有印象這是哪一天發生的事情
你離開了我
日曆還停留在分手的那一天
時針也靜止在那一刻
我的心
卻不知飛往何處
只留下我的軀體
等待明天的陽光
把妳的影子
與我的身體
投射在一起
我以為
這次
你不會再離開
在窗戶關起來的那一剎那
在陽光消失的那一剎那
在黑暗來臨的時候
我會用我的歌聲
指引你的方向
進入我的夢中
陽光不在升起
你不會再離去


雅米小眼睛Mood20010831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