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1 14:20:0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著自己唱給妳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妳打電話給我
真的嚇了我一跳
我變的有點笨笨的
我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妳
可是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心情墳場
是我對妳的所有記憶
從開始到現在
從現在到未來

我不懂愛情
原本以為我應該懂得
結果
我想我還是不懂
或許
我不懂得是在愛情另一端的妳

我還是很愛妳
我還是很想妳
離開並不能減低這份思念
或許妳並不明白這樣的感覺
但是
我自己清楚的很
離開並不困難

後來
有段時間
我會覺得妳不是妳
至少不是我所認識的妳
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到我發現了當初我們往來的這些書信
我一個字一個字的讀著
一遍又一遍的看著
我們的照片
我笑了
那就是我親愛的
多麼可愛的親愛的
總是解咍到讓人有些哭笑不得的親愛的

在這裡
我得到一種平靜
心情上的平靜
在這裡
我知道有一個人
她會願意靜靜的聽我說很多心事
願意與我分享她的生活點滴

聽著自己唱給妳的歌
我閉上雙眼去感受自己的心情
感受自己的呼吸
感受那份愛與無奈
感受那份不捨

夏天終將過去
妳知道我喜歡冬天
冷冷的感覺
我會執起妳的手
用我的心溫暖她

still loving you……


雅米加斯加Mood20010827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