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8:29:34| 人氣8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BT同人文-喜歡就直說-王毛敖傑煜本(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喜歡就直說

正文開始--



下課時間--

一群人眼神狠、表情恐怖…慢慢的走到敖犬面前。

「不是說要游泳嘛!我們等了一節課耶!你們竟然沒有來。害我們像白痴一樣在那裡等你們!」生氣啊!

「啊…我忘記了…抱歉。」敖犬這時候,多像一隻無助的小狗啊!

「哼!」一哄而散,各回到自己的座位去了。

「小煜!今天幾月幾號啊?」敖犬突然想不出今天到底幾號。誰叫生活太輕鬆了…。

「啊?六月二十九啊!幹麻?」

「耶!要放暑假了!又可以到外面去鬼混,也可以睡到死了。」

「你想的美勒!我們要升三年級,又要考大學了!這次的暑假,大概又要來學校自修了吧。」小煜直接吐槽,只見敖犬本來一臉興奮,漸漸的垮了臉。

「煩耶!又沒人說一定要考大學啊!」敖犬一臉不爽。

「學校規定的啊!又沒有辦法。」小煜搖了搖頭,嘆了一口氣。

「吼喲…。煩耶。」不爽、不爽、還是不爽啊!--。

「你現在才知道啊!想當年,你還在嘲笑這些三年級的人勒。」小煜笑了一下,不知道當年誰在那邊笑別人啊!

「我又不知道我以後也要。」

「你很笨耶!」

「唉…果然是一隻大笨狗。」不要懷疑,這句話是小傑說的。

「什麼啦!廖俊傑!不要一直罵我笨好不好啦。」

「可是我說的不是實話嘛?何必怪我呢?」小傑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

「廖俊傑!我在和小煜說話,你插什麼嘴啊!」

「不是啊!只是我在旁邊快聽不下去了,只好插一個小嘴囉。現在不是你在和我說話嗎?」小傑又笑了一下。

「廖俊傑!」

「幹什麼!」

「沒事!」

「白痴!」

結束--

「哈哈!不管看了多少次還是很有趣!」阿本一直狂笑著。

「對阿對啊!小傑和敖犬果然很會吵!」毛弟在旁邊已經笑到飆淚了。

「對啊!超好笑的!」小煜不知道為什麼,也插進了一句話。

「奇怪耶!我們講話,關你什麼事情啊!楊奇煜。」阿本一臉不高興的看著小煜。

「我講話又不關你的事情!嘴巴長在我的臉上,我要說什麼,你又關不著我!」小煜白目的說著,讓阿本氣到臉紅。

「楊奇煜!你欠揍啊!」阿本已經掄起拳頭,準備打下去的時候--「哪有啊!我又沒有怎樣!」

「你的出現就已經礙到我了!」

「原來你暗戀我啊!愛到你。」很故意的誤會。

「王八楊奇煜!」生氣!直接打了下去,管他三七二十一啊!

小煜就這樣被阿本打倒在地,起不來了。

「我還沒死啊!」小煜突然爬了起來,對著鏡頭說。

阿本只是在一旁看著。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很多人說,煜本的鏡頭很少@@

所以後面讓鏡頭比較多一點。

喜歡就投一票吧!

台長: 傻點很愛邱王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