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9:04:51|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Jan.20 美妙甜點貝里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寒假的第一個週日,愛賴床的Eric一反常態的早起
原來他記得今天的BELLINI午餐約會!
搭捷運到中山國中站,從上城麵包那一側往南京東路方向走
約莫五分鐘就會看見貝里尼可愛的庭院囉:)

親切的waiter引領我們到廚房吧台前的位子
貝里尼的裝潢大方,客層以上班族為主
服務和氣氛讓我們相當放鬆、愉快

美食是很主觀的,之前經常在bbs網友的大力推薦下踩到大地雷
加上"甘甜的滋味在味蕾上跳舞"、小當家的炒飯在空中化為一條龍......
之類的浮誇令我大感厭煩
所以我只記下當日點的餐點,有興趣者不妨一試

[開胃菜] 主廚綜合開胃菜
內含[羅勒汁蕃茄起司]、[煙燻鮭魚蘆筍捲]
[帕瑪火腿哈密瓜]、[蒜炒磨菇鮮蝦]
四種菜式組成拼盤,每樣一小坨,好吃但很不划算
Eric上回點的是薄片起司生牛肉,他說份量很大且美味

[PIZZA] 蒜味辣椒起司比薩

[主菜] 松露起司香烤半雞

[飲料] 忘了名字,由鮮榨草莓加上濃縮草莓原汁調成

[甜點] 這就是重點了!撤下主菜後,waiter端著一個擺滿各色甜點的托盤
共有14種,一一解說後任君挑選,每一樣都相當有質感、誘人
我們挑了栗子奶油泡芙塔和Mozzarella起司蛋糕,
waiter便原盤帶回吧台,之後由蛋糕師傅親自送上
(好帥!彷彿由[美味的關係]漫畫中走出來的俊美男孩)
Wow…….我不敢相信蛋糕的美貌!!
師傅在雪白的起司蛋糕上用糖絲做了金色的裝飾……
我捨不得吃啊啊啊~~所以我先吃了Eric的栗子蛋糕
哎哎……太優了!平日我可是不愛甜點的呢!

一頓飯花了Eric 兩千大洋,是意猶未盡的滿足
回家路上可憐的Eric ,耳邊盡是我的嗡嗡吵鬧:
“下次再來喔!一定喔!”




台長: 小吉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