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31 02:44:1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飢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兩點,我感到巨大的飢渴
不是生理上的,雖然夜貓子此時常有此需求
而是在網路查詢電視節目時刻表時
意外地,一次再一次,連結到一個又一個的書名
關鍵是,那些書摘寫得極好!
於是
我忘了生理時鐘會讓意識在子夜一點陷入渾沌
張大著眼,貪婪地吞嚥螢幕上的文字
宛如從冬眠中悠悠轉醒的食字獸

倏然想起,曾經我是有閱讀狂熱的bookworm
曾經我是文學院的一份子
什麼時候開始
我忽然對文學失去胃口?
甚至有段時間以"佔空間且搬家麻煩"為藉口,克制自己買書?

笑~
好沉重!!
我還是習慣性的逃避想下去
反正,我找回熟悉的領域
並且期許優游其中的自己

台長: 小吉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