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19 16:53: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百二十七章暗族首次亮相

 靈魂可鑑,凡是進雨花台者,均以誠相待,以靈魂銅錢為誓,方可入內,如有違背,天誅地滅,死無輪迴。

靈魂銅錢瞬間消失。好啦!以後來雨花台交易,必須先拜靈魂銅錢,才能進入雨花台,大家切記不可忘記。眾武者齊聲回答。聽到了!我們謹記,世代傳送。二十來萬武者齊聲回答震動的雨花台直晃。雙方握手言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和新的開始,兩邊大軍在此地慶祝和解,連續慶祝七天才結束。天凸安排好妖獸大軍,執意跟隨玖兒,沒辦法只能帶上“天凸”返回幽落谷。剛剛到達“龍頭窪”。喋-喋-喋!好哇!千算萬算沒想到你們會和解,讓我“暗黑”“暗紫”“暗藍”情何以堪?天空中出現三道人影,蒙面,渾身紫氣,黑氣,藍氣環繞著,看不清面貌,一丈高,兩人合圍那麼粗的影子。這是什麼?眾人急忙站住身形,堯老夫人也是第一次見,黎北和其他長老也都不認識,眾人疑惑云云。玖兒急忙凝聚雙眼仔細觀察起來,想要穿透煙霧看清裡面的真身,忽然一道結界阻攔下來。小娃娃,你可別自作聰明,小心弄瞎了你的雙眼,暗黑說道。哈哈!我看你也是裝神弄鬼,不敢以真面目示人,那就說明你怕什麼,既然怕還不趕快退去,這里人與你無冤無仇,玖兒試探想找出其中破綻。娃娃,你別白費心機,不好用,我能預知你下一個動作要做什麼......停!開始直接點,你既然知道我想要說什麼,那就說吧?人不大倒也痛快!你不是要問我來的目的嗎?那我就告訴你。玖兒一愣,的確如此,我就是下一步要說的話,他怎麼會知道?奇怪?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你們這些人都得跟我走,這個地方已被我......徵用了。幾乎就說出來被身邊的“暗藍”碰了一下才略過去。這個地方山窮水盡,也沒有什麼,再說了你徵用與這些武者有何關係?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臭小子你想套話,想收了你再說,“暗紫”突然發出一道紫色煙霧,飛向玖兒。“天凸”揮動身體瞬間打出“漫天花雨”天空中無數的花色羽毛飛向紫色煙霧,兩股相碰瞬間,花色羽毛無聲無息被吸入其中,“天凸”嘴角流出一股鮮血,剛要再次攻擊,“姜發”九環刀飛出旋轉著,“鋪天蓋地”刀光閃現劈向紫色煙霧。耳輪中就听見向鞭炮齊鳴聲音,響聲不斷,紫色煙霧迸現一道道火花,速度不減繼續飛向玖兒。突然從“姜發”手中飛出一道光環,瞬間套在紫色煙霧上,所有煙霧似乎被圓環吸入,光環也來越大似乎承受不了多久就會崩碎,眾人這才明白“姜發”留一手的是什麼,九環刀的那一環竟然如此厲害。“贔蠺劍”瞬間飛出斬向紫色煙霧,贔蠺劍屬於空間利器,瞬間穿過煙霧,“啪!”一聲爆響,煙霧消散,光環飛回,“姜發”手中。沒事吧?玖兒關心的問道。少谷主,放心,還沒事,剛說完就噴出一口鮮血。取出一瓶療傷丹,遞了過去,快去調息一下,武者看到“天凸”“姜發”負傷,都知道自己斤兩,相比之下也不敢亂動。“暗紫”身上的煙霧明顯減少,仔細一看贔蠺劍上,沾有紫色物質,取出玉瓶,收納起來留作以後研究。娃娃,你手裡是什麼東西,可是傳說中的......剛要說出天空中一道奔雷瞬間擊中“暗紫”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再看紫色煙霧幾乎奄奄一息。“嗖嗖嗖”十幾顆雷珠瞬間飛出,圍繞“暗紫”三個黑影而去,玖兒多聰明,反應速度也快,一看就明白了這傢伙怕雷電,雷珠是用雷電凝聚融合到一起的,雷珠瞬間爆炸,包裹了三道影子,發出一陣陣慘嚎聲。這是什麼東西?小娃娃偷襲算什麼好漢。你又算什麼東西?不露真面目。我不是東西,我是......哇呀呀,小娃娃你憑口舌之力難道就能躲過今天的厄運嗎?再看三道影子,“暗紫”似乎變得很小,“暗黑”一把抓住“暗紫”一張口就吞了下去,咀嚼的聲音聽到眾武者耳朵裡,心裡直發怵。玖兒再取雷珠,發現沒了,“哎!”沒事零碎應該多儲備一點,有時候真救命,突然發現一直沒有反應,那根骷髏巨人腳上的汗毛有了動靜,順手取了出來,只見那根汗毛迎風長大,瞬間變成和那天見到骷髏樣子大小差不多。美味!臭小子,偷去我的汗毛藏起來,也不讓我透透氣,看在美味的面子上,暫時不追究你。說完話,骷髏汗毛大手一揮抓向“暗黑”。什麼東西,敢和“暗族”作對,你就不怕滅族嗎!管你是什麼東西,在我“地獄守護”大使面前,“屍加比”都不是,能把你當作美味你應該感到榮幸。玖兒呆了,不小心把“地獄守護”給偷來了?“暗黑”和“暗藍”同時出擊,兩股濃郁的煙霧襲向地獄守護,瞬間包裹發出劈劈啪啪爆裂的聲音。不錯!味道鮮美,好久沒嚐到如此稱心的口味了,“地獄守護”一張嘴猛地一吸,煙霧瞬間被吸收一空,“暗黑”“暗藍”同時縮小一圈。這是什麼東西,我們兩個不是對手,快撤,“暗黑”說道。想走哪有那麼容易,“地獄守護”兩隻大手瞬間抓出,一手一個抓在手裡,一張嘴,咔嚓咔嚓,吞了下去,一抬頭對著空中喊道。還不出來嗎?等我上門?刷!半邊天變得漆黑一片,黑壓壓的十分陰森,彩煙滾滾。“地獄守護”我與你素無瓜葛,快快離去,否則定不饒你。哈哈!美味,你見到美味難道就不流口水嗎?想讓我走可以,至少讓我滿足食慾。天空中瞬間跳出十幾團煙霧,難道我“暗天”怕你不成,唰唰!濃煙滾滾瞬間變換兩丈高的粗壯大漢,揮拳砸向“地獄使者”兩個人大戰在一起。“暗天”一揮手黑煙化作無數戰士殺向玖兒。黎北立刻命人開始防禦,瞬間建起一座座大陣將所有武者圈在一起。所有武者用陣法攻擊切莫一個人出戰!玖兒揮拳打出“焱爆遊龍拳”所過之處瞬間點燃,黑色煙霧還真是特容易著火,被燒的幾哇亂叫,幾團煙霧戰士到達玖兒跟前已經縮水了一半,雙方大戰在一起。靠近陣法的,黎北指揮著武者,向外扔出雷火彈,陣陣爆炸聲震耳欲聾,正在這時後方殺來一群妖獸,正是去而復返“天凸”大軍前來支援,雖是如此傷亡也很慘重。玖兒一人大戰五團煙霧戰士,應付起來已經自顧不暇,偶爾被煙霧侵襲到身體,只可惜身體十分強硬油鹽不進,煙霧戰士也沒辦法,正在這時遠處飛來兩員小將。“九叔”莫要驚慌,“黎世民”“黎世忠”來幫你!兩人一左一右站立在玖兒身後,玖兒一扭頭,兩個臭小子比我還高大,只見“黎世民”身高七尺,不胖不瘦,一字並肩眉,鼻樑挺直,眼睛不算大炯炯有神,滿臉含笑,短髮烏黑髮亮,短衣襟小打扮,腳穿一雙薄底快靴,手持一柄鑌鐵戰戟。再看“黎世忠”身高六尺,身材消瘦,一字眉小眼睛,小鼻樑薄嘴唇,頭髮烏黑,皮膚白質,短衣襟小打扮和他哥哥一樣,也穿了一雙薄地快靴,斜繫著骷髏披風,手拿一對軋花寶劍,一看這劍分明是馬戲團的道具。兩個臭小子快回去,這裡不是玩的地方。“九叔”我們是專程來幫你的,不回去!兩團黑煙戰士瞬間擊向二人,玖兒還沒來得及援救,“黎世忠”瞬間被擊飛,“黎世民”還好,一看就武功紮實,只是鑌鐵戰戟瞬間被黑煙吞噬,玖兒打出一股“幻夜星炎”將“黎世忠”包裹起來,黑煙暫時不敢靠近,伸手取出“九龍戰戟”脫下“九龍戰甲”。抹掉靈魂印記。“黎世民”接著,滴血認主。接過“九龍戰戟和鎧甲”滴上一滴血,瞬間穿戴,“帥!”還真是人是衣服馬是鞍,精神,帥氣,威武,量身打造的一樣。黎世民也不囉唆,瞬間搭在一起,有了趁手的傢伙,和兩團黑煙戰士戰在一起,不分上下。靈魂可鑑,凡是進雨花台者,均以誠相待,以靈魂銅錢為誓,方可入內,如有違背,天誅地滅,死無輪迴。靈魂銅錢瞬間消失。好啦!以後來雨花台交易,必須先拜靈魂銅錢,才能進入雨花台,大家切記不可忘記。眾武者齊聲回答。聽到了!我們謹記,世代傳送。二十來萬武者齊聲回答震動的雨花台直晃。雙方握手言和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和新的開始,兩邊大軍在此地慶祝和解,連續慶祝七天才結束。天凸安排好妖獸大軍,執意跟隨玖兒,沒辦法只能帶上“天凸”返回幽落谷。剛剛到達“龍頭窪”。喋-喋-喋!好哇!千算萬算沒想到你們會和解,讓我“暗黑”“暗紫”“暗藍”情何以堪?天空中出現三道人影,蒙面,渾身紫氣,黑氣,藍氣環繞著,看不清面貌,一丈高,兩人合圍那麼粗的影子。這是什麼?眾人急忙站住身形,堯老夫人也是第一次見,黎北和其他長老也都不認識,眾人疑惑云云。玖兒急忙凝聚雙眼仔細觀察起來,想要穿透煙霧看清裡面的真身,忽然一道結界阻攔下來。小娃娃,你可別自作聰明,小心弄瞎了你的雙眼,暗黑說道。哈哈!我看你也是裝神弄鬼,不敢以真面目示人,那就說明你怕什麼,既然怕還不趕快退去,這里人與你無冤無仇,玖兒試探想找出其中破綻。娃娃,你別白費心機,不好用,我能預知你下一個動作要做什麼......停!開始直接點,你既然知道我想要說什麼,那就說吧?人不大倒也痛快!你不是要問我來的目的嗎?那我就告訴你。玖兒一愣,的確如此,我就是下一步要說的話,他怎麼會知道?奇怪?其實也沒什麼,只是你們這些人都得跟我走,這個地方已被我......徵用了。幾乎就說出來被身邊的“暗藍”碰了一下才略過去。這個地方山窮水盡,也沒有什麼,再說了你徵用與這些武者有何關係?臭小子你想套話,想收了你再說,“暗紫”突然發出一道紫色煙霧,飛向玖兒。“天凸”揮動身體瞬間打出“漫天花雨”天空中無數的花色羽毛飛向紫色煙霧,兩股相碰瞬間,花色羽毛無聲無息被吸入其中,“天凸”嘴角流出一股鮮血,剛要再次攻擊,“姜發”九環刀飛出旋轉著,“鋪天蓋地”刀光閃現劈向紫色煙霧。耳輪中就听見向鞭炮齊鳴聲音,響聲不斷,紫色煙霧迸現一道道火花,速度不減繼續飛向玖兒。突然從“姜發”手中飛出一道光環,瞬間套在紫色煙霧上,所有煙霧似乎被圓環吸入,光環也來越大似乎承受不了多久就會崩碎,眾人這才明白“姜發”留一手的是什麼,九環刀的那一環竟然如此厲害。“贔蠺劍”瞬間飛出斬向紫色煙霧,贔蠺劍屬於空間利器,瞬間穿過煙霧,“啪!”一聲爆響,煙霧消散,光環飛回,“姜發”手中。沒事吧?玖兒關心的問道。少谷主,放心,還沒事,剛說完就噴出一口鮮血。取出一瓶療傷丹,遞了過去,快去調息一下,武者看到“天凸”“姜發”負傷,都知道自己斤兩,相比之下也不敢亂動。“暗紫”身上的煙霧明顯減少,仔細一看贔蠺劍上,沾有紫色物質,取出玉瓶,收納起來留作以後研究。娃娃,你手裡是什麼東西,可是傳說中的......剛要說出天空中一道奔雷瞬間擊中“暗紫”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再看紫色煙霧幾乎奄奄一息。“嗖嗖嗖”十幾顆雷珠瞬間飛出,圍繞“暗紫”三個黑影而去,玖兒多聰明,反應速度也快,一看就明白了這傢伙怕雷電,雷珠是用雷電凝聚融合到一起的,雷珠瞬間爆炸,包裹了三道影子,發出一陣陣慘嚎聲。這是什麼東西?小娃娃偷襲算什麼好漢。你又算什麼東西?不露真面目。我不是東西,我是......哇呀呀,小娃娃你憑口舌之力難道就能躲過今天的厄運嗎?再看三道影子,“暗紫”似乎變得很小,“暗黑”一把抓住“暗紫”一張口就吞了下去,咀嚼的聲音聽到眾武者耳朵裡,心裡直發怵。玖兒再取雷珠,發現沒了,“哎!”沒事零碎應該多儲備一點,有時候真救命,突然發現一直沒有反應,那根骷髏巨人腳上的汗毛有了動靜,順手取了出來,只見那根汗毛迎風長大,瞬間變成和那天見到骷髏樣子大小差不多。美味!臭小子,偷去我的汗毛藏起來,也不讓我透透氣,看在美味的面子上,暫時不追究你。說完話,骷髏汗毛大手一揮抓向“暗黑”。什麼東西,敢和“暗族”作對,你就不怕滅族嗎!管你是什麼東西,在我“地獄守護”大使面前,“屍加比”都不是,能把你當作美味你應該感到榮幸。玖兒呆了,不小心把“地獄守護”給偷來了?“暗黑”和“暗藍”同時出擊,兩股濃郁的煙霧襲向地獄守護,瞬間包裹發出劈劈啪啪爆裂的聲音。不錯!味道鮮美,好久沒嚐到如此稱心的口味了,“地獄守護”一張嘴猛地一吸,煙霧瞬間被吸收一空,“暗黑”“暗藍”同時縮小一圈。這是什麼東西,我們兩個不是對手,快撤,“暗黑”說道。想走哪有那麼容易,“地獄守護”兩隻大手瞬間抓出,一手一個抓在手裡,一張嘴,咔嚓咔嚓,吞了下去,一抬頭對著空中喊道。還不出來嗎?等我上門?刷!半邊天變得漆黑一片,黑壓壓的十分陰森,彩煙滾滾。“地獄守護”我與你素無瓜葛,快快離去,否則定不饒你。哈哈!美味,你見到美味難道就不流口水嗎?想讓我走可以,至少讓我滿足食慾。天空中瞬間跳出十幾團煙霧,難道我“暗天”怕你不成,唰唰!濃煙滾滾瞬間變換兩丈高的粗壯大漢,揮拳砸向“地獄使者”兩個人大戰在一起。“暗天”一揮手黑煙化作無數戰士殺向玖兒。黎北立刻命人開始防禦,瞬間建起一座座大陣將所有武者圈在一起。所有武者用陣法攻擊切莫一個人出戰!玖兒揮拳打出“焱爆遊龍拳”所過之處瞬間點燃,黑色煙霧還真是特容易著火,被燒的幾哇亂叫,幾團煙霧戰士到達玖兒跟前已經縮水了一半,雙方大戰在一起。靠近陣法的,黎北指揮著武者,向外扔出雷火彈,陣陣爆炸聲震耳欲聾,正在這時後方殺來一群妖獸,正是去而復返“天凸”大軍前來支援,雖是如此傷亡也很慘重。玖兒一人大戰五團煙霧戰士,應付起來已經自顧不暇,偶爾被煙霧侵襲到身體,只可惜身體十分強硬油鹽不進,煙霧戰士也沒辦法,正在這時遠處飛來兩員小將。“九叔”莫要驚慌,“黎世民”“黎世忠”來幫你!兩人一左一右站立在玖兒身後,玖兒一扭頭,兩個臭小子比我還高大,只見“黎世民”身高七尺,不胖不瘦,一字並肩眉,鼻樑挺直,眼睛不算大炯炯有神,滿臉含笑,短髮烏黑髮亮,短衣襟小打扮,腳穿一雙薄底快靴,手持一柄鑌鐵戰戟。再看“黎世忠”身高六尺,身材消瘦,一字眉小眼睛,小鼻樑薄嘴唇,頭髮烏黑,皮膚白質,短衣襟小打扮和他哥哥一樣,也穿了一雙薄地快靴,斜繫著骷髏披風,手拿一對軋花寶劍,一看這劍分明是馬戲團的道具。兩個臭小子快回去,這裡不是玩的地方。“九叔”我們是專程來幫你的,不回去!兩團黑煙戰士瞬間擊向二人,玖兒還沒來得及援救,“黎世忠”瞬間被擊飛,“黎世民”還好,一看就武功紮實,只是鑌鐵戰戟瞬間被黑煙吞噬,玖兒打出一股“幻夜星炎”將“黎世忠”包裹起來,黑煙暫時不敢靠近,伸手取出“九龍戰戟”脫下“九龍戰甲”。抹掉靈魂印記。日本興奮劑 美國D 日本淫汁 日本潮吹 魔鬼天使催情液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RUSH一滴銷魂 乖乖水 卡宴催情春藥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GHB 催情水 卡宴春藥 女性春藥

“黎世民”接著,滴血認主。接過“九龍戰戟和鎧甲”滴上一滴血,瞬間穿戴,“帥!”還真是人是衣服馬是鞍,精神,帥氣,威武,量身打造的一樣。黎世民也不囉唆,瞬間搭在一起,有了趁手的傢伙,和兩團黑煙戰士戰在一起,不分上下。來到“黎世忠”身邊一看並無大礙,取出“贔蠺劍”拿著,千萬要小心,你就在身後見漏網之魚來殺,莫要逞能。玖兒將兩把稀世珍寶送給兩個孩子,一點也不心疼,自己以後還可以慢慢煉製,如果被任何武者知道兩把稀世珍寶的來歷,京畿大陸所有武者都得前來搶奪,揮動拳法殺向黑煙戰士。陣法守護內“姜發”一看待不住了,躍出陣外揮動九環刀看向黑煙戰士,“嘩鈴鈴”一響,刀光鋪天蓋地,瞬間淹沒黑煙戰士,玖兒扭頭一看,為姜長老捏一把汗。
來到“黎世忠”身邊一看並無大礙,取出“贔蠺劍”拿著,千萬要小心,你就在身後見漏網之魚來殺,莫要逞能。玖兒將兩把稀世珍寶送給兩個孩子,一點也不心疼,自己以後還可以慢慢煉製,如果被任何武者知道兩把稀世珍寶的來歷,京畿大陸所有武者都得前來搶奪,揮動拳法殺向黑煙戰士。陣法守護內“姜發”一看待不住了,躍出陣外揮動九環刀看向黑煙戰士,“嘩鈴鈴”一響,刀光鋪天蓋地,瞬間淹沒黑煙戰士,玖兒扭頭一看,為姜長老捏一把汗。

台長: dfghgfvh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