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0 11:07: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雷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大哥大姐,叔叔阿姨你們好!

我是雷雷,在我左手邊的是...雷~
是...我最喜歡的小美啦!
今天我跟小美一起看我最喜歡的"遠見雜誌"~
(不是慾望雜誌喔,那是封底廣告,那是封底廣告!)
小美他好天真唷~
一直再害羞,真可愛,還要我不時指導他一些東西~
喔齁齁,沒有啦,你們也知道經營企管總有些術語小美不懂嘛。
身為他的小男朋友(嘻嘻,小美最喜歡我了)總要滿足他的好奇嘛~

其實這系列有4張照片
你們看到的是第一張
因為後三張...ㄏㄏ...
看過的人不要說喔~
我的經紀人說後三張不宜在剛出道的時候公開,真是不好意思喔~
我知道你們很想看啦
真那麼想就留言向上層反應吧~
我是不害羞啦,不過小美可能會喔。

那個...我要跟小美去喝酒了,掰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