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1:07:4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蕉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球先生是我的偶像!

他最近出了一張專輯:眼球先生-同名專輯(地球生活篇)

我找了很久,都只有試聽版的,但是那已足夠catch我的心了
我是很少會去買音樂專輯的人
為了滿足我內心深層的衝動及表示支持,我還是帶著錢進入了唱片行
然後帶著角頭唱片貫有的大唱片尺寸包裝出來
心理真的是很滿足!

因為補習加上奔波,回家就累倒在床上
我最後一點力氣就是用來拆開包裝,把cd放進音響,以及轉開歌詞本
一開始就放不出來,是怎樣...
我爬到包裝旁邊一看,原來前幾首是MTV啊,真是值回票價!
聽著聽著就快睡著了,我知道歌詞很妙音樂很棒...
但感覺有點靈魂,有一種快被帶出去的感覺~
叮叮噹噹的 真是太靈魂了
好玄妙,快睡著的人真的很不像人,又聽著不像給人聽的歌~
啊...讓我死了吧...(理性回來!我不喜歡太感型的新聞台)

有幾首真的是很妙
我記得有個"噁濫情歌"
一開始就像普通的情歌,到了高潮時:
"每次唱到這裡 副歌就要進來
    心中堆積的情感  都是噁濫 噁濫"
真的是太棒了!!跟小鳥探戈一樣~
我真是愛死這玩意兒了

今天將他推薦給低級人,他很有興趣,已經帶回家聽了
如果有興趣,可以到這去看看

http://www.eyeball.com.tw/news08.htm

*其實整體來說
 這是張光看歌詞跟歌詞本就能夠滿足的專輯
 但是聽了之後並不會更滿足
 問題是出在...唱的人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