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5 22:30:34|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考日檢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錢用噴的出去了,

原來在乎一個人的時候,
其他的人也就不見了,
我好想打鼓拜託~~

萱萱我好想你,
因為我不會忘記跟你說話,
也不會嫌你煩,
我好想回去了,
在三年級的這個時候,
我好想想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我不要一個人,我要跟你當永遠的好朋友。

路路也是,不管誰愛誰,都不想放棄當朋友。

你們是我唯一的說話對象了。

原來我的周圍好陌生陌生,
雖然我是一個人人,就容易愛上的人,
但我還是想要繼續愛著那些我愛的人,不管時態,
我都決定愛上了。
愛是一切。


台長: 文思(西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1=第一名 |
此分類下一篇:微妙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龍紋身的女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