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21:00:03|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八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課

練合唱,我是第二部喔!低音的,老師叫我發音時還差一點昏倒咧!

她說怎麼突然變這麼低,顆顆!

不過第二部感覺真的好不一樣,就是當兩部合在一起時,必須很自我的按照旋律唱,如想聽第一步的歌唱時,通常音就跑走啦!

繼續練第二部中~~~

{國防}

教官用心的規劃我們利用枯燥的羅盤,規劃尋寶遊戲,使得我們既可以知道羅盤如何使用,又能夠輕鬆上課,更添上課的樂趣,真得是好厲害啊!

我和伙伴找尋時,有幾次都感到困惑,後來依仗著我們的直覺與聰明的腦袋瓜,費了一段時間,終於讓我們找到啦!找到當時超興奮,好像電視上闖關遊戲般,拿著寶藏,使出傳說中的飛毛腿,衝向終點,感覺超有成就感,我們還獲得第二名喔。

[P.S本來在找第二個定點時,就已看到別組快找到寶藏了,超緊張,

以為我們會不會最後啊..]]

結果實在是太優啦!我們這組實力堅強,迅速就找到寶藏囉!

厲害~厲害~真厲害~

請替我們拍拍手吧!

我的伙伴怡萱,我們好優!

台長: 文思(西西)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NO.1=第一名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
此分類上一篇:第七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