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0:03:06| 人氣6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七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今天還是睡了有點長的午覺,下午之後整個人超懶散,超渾沌!

不過,去跑步之後,整個人像活起來了一樣。我還逛逛了可愛的校園,他依舊保留著我當時的點滴回憶,想起來挺幼稚,原來我也有那麼青澀的時候阿!但他也改建了,有些地方我還真的拼湊不太起來,但我還是好懷念,也真得是太復古啦。

讓我回到稚幼的那年,好嗎?感覺好想念阿~

後來發生趣事一樁:我在一年級班級前看著分班名單,就在片刻時間,一位國小生,走到旁邊,問我:「你是這裡的老師還是同學還是家長?」,那是我整個人被嚇住了,原本安靜的校園,突然從我旁邊跑出一個人來,使我原本專心的情緒和心,好像都被木槌敲了一下,






















台長: 文思(西西)
人氣(6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NO.1=第一名 |
此分類下一篇:第八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