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0 11:31:16|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7 月1日快樂的出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月30日心情很雀躍,呵呵!!終於可以到花蓮見到毛毛囉!不過另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唉呀!我真正的身份是一個赴京趕考一藉書生,真是奇怪呢!從小什麼不會就是考試最會了,這真是台灣教育的悲哀呀!不過真正遇到我最大的考試敵人莫過於教師甄試,嗚嗚!!ㄟ的試要十年寒窗苦讀才可換來一個月四萬塊的薪水。
前一晚興奮的摸著我的登機箱(第一次用到登機箱居然是在考教甄的時候),哈!真不像是個考生,活像個要去花東盡情遊玩的遊客。
先到小港機場check in,ㄡ~好加在,差點趕不上,差點我的機票眼睜睜的就被後頭那些望眼欲穿的候補遊客給搶走了。上了飛機,一樣狹小的機艙,一樣彼此相敬如冰的陌生人,一樣化的大濃妝的空姐,不一樣的是我想飛的心情。
一下了飛機,照原訂計畫到花蓮鑄強國小報名考試,坐著計程車到校門口,哇!原來來花蓮報名的人也不少,門口的計程車師機叫聲此起彼落:來呦!小姐要去哪?魚貫的跟著人群走進大禮堂,哇!報名處在三樓,老娘我得自己扛著十幾公斤重的登機箱,一步一腳印的往樓上賣力的爬,原來這也是教甄的考驗之一,每個當上正式老師都必須要有一女超般的身體。
好愛鑄強國小的這些工作人員,每個人都彬彬有禮,整個會場動線布置相當流暢,給鑄強國小的這些老師鼓鼓掌,若國家的公務人員都像你們一樣,那台灣就有希望了。
好不容易報完名,搭著小黃來到空軍基地門口,毛毛交代我今天他很忙有任務,不能來接我,就請霸子到大門口載我進去,撥了撥霸子的電話:傳來一個女高音的聲音:查無此電話,請查明之後再撥。蝦密!毛毛給我的電話居然是錯的,蝦密!!我就這麼活生生的被丟在空軍基地大門口,一個弱女子,拿著一個大皮箱,孤拎拎的站在基地門口,豔陽高照、狂風大作,進出基地門口的每個人莫不給我注目禮,
他們心裡一定在想著:呵呵!又一個被拋棄的花痴,被男朋友趕出來了吧!我的眼淚差點用噴的出來,但要故做堅強,趕緊撥了電話給阿毛,啷了一聲,馬上被切斷,唉呀!他跟我說過今天要飛,今天可能要到5點多才能下飛機,蝦密!!我要活生生的被丟在空軍基地大門口3個小時。
算了,我就裝著孤苦無依的小女子拖著登機箱,硬著頭皮(真的是硬著頭皮,已經到了恬不知恥的境界)跟大門口的阿兵哥說:我男朋友還在飛行,不能來接我,我可不可以在候客室等他,這位阿兵哥阿伯(ㄣ!年紀應該比我大)和藹的笑著說:好呀!你先進去等好了!
過了10分鐘阿毛打電話來,我終於得救了,不過一方面真想拿著皮鞭鞭笞他,居然把我一個人丟在外頭,好不容易霸子來接我,看起來有點落寞,可能被丟到模擬機室吧!
霸子也加油!你應該沒有我們這群流浪教師來的慘吧!
(照片有空在補吧!)

台長: 超級無敵飛行喵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7月5日大考登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