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8 03:43:0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打人 and感動的一句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在睡覺時,我很開心的陪仙草蜜看書,陪他一起唱小星星,誰知他卻朝我的眼睛打下去(因為他不想我唱歌),當下我很生氣,表示說仙草蜜都會亂打人,我不想跟仙草蜜一起睡,他那時剛好從床邊跑來跌倒,這時間點我還在生氣,這樣說完,仙草蜜一直哭,他爸還在火上澆油說:「你怎麼老是讓小孩打到你」,聽到這句話更氣,我在睡覺,難不成還能控制小孩不要打到我嗎?今天你不去導正小孩的行為,反而在怪我。還說了我早起上英文課,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晚上上課跟別人聊天都沒什麼理他,知道仙草蜜都很難過嗎(但我覺得我都有陪他也有跟他說只是一堂課、最多兩堂課而已,但我還是難過,也很掙扎難不成陪他我要花一整個晚上而完全不能作自己的事嗎?但我知道仙草蜜的感覺也同等重要),可是隨著仙草蜜越哭越大聲,我當然心軟改跟他說,但我說不想跟他一起睡,只是說我不喜歡這樣的行為,你這樣的行為導致這樣的結果,不想跟他睡。也說明了不能隨便打人還有打到眼睛很嚴重,後來抱抱他之後情緒就比較緩和了,他就說他要「ㄉ阿ㄉ阿」拍拍之後,他就說了一句「媽媽~(恩?)謝謝你ㄉ阿ㄉ阿」,我馬上感動到流淚,因為我從來沒有教過他這句話,他會說出這句話代表他是自己有思考過,真心想要謝謝媽媽,孩子阿,謝謝你感受到我的愛,也希望你日後成為一個更體貼別人的人。

台長: 風之舞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育兒 |
此分類上一篇:2024.02.19(一)相處大小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