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30 23:21:17| 人氣9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懷孕日記】2021.09.30(四) 32W+4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拿回因電池膨脹維修的蘋果筆電,等了大概一個月,終於要回到我身邊了,這陣子用老公的筆電上課,不知為何問題很多,上的課程順序、介面都跟別人不同,一下是wordpress,一下是google ads,連一向是電腦大師的老公都說怎麼妳身上都會發生一些別人不會發生的狀況,心想但至少老公有辦法解決,有時連老師都跳過我的問題,也不知是不是太麻煩還是線上上課不太方便解釋。

     拿回電腦後老公說要買飲料給我喝,叫我找一下附近想喝什麼,雖然中午已經喝了五十嵐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說好,找到了一家特別的飲料店叫「酸奶大獅」,是我喜歡的酸奶飲品,回到家喝後真的很喜歡,其實就是優酪乳的味道,其中買的多多酸奶跟招牌香Q獅子王意外的較喜歡招牌,因為叫的微糖酸的很道地,配上椰果、百香、波霸,除了口感,酸味也有一定程度,雖然老公戲稱喝起來就像壞掉的飲掉。很尷尬的是,回來喝了過了一陣,不知是太久沒有上廁所,突然覺得很反胃,洗完澡後我竟然來不及蹲在馬桶上就炸屎了,而且是還濕濕的,邊擦也都是濕的,到最後只好重新洗澡,整個浴室洗了一遍…我還是第一次這樣,控制不住…

    話說回到星期一去婦產科回診,這次寶寶又到2000多克了,跟兩週前多了350g左右,明明也都沒補了,老公說照這樣推算,出生大概是3500了…寶寶有在大是開心沒錯,但一方又很擔心太大太難生,尤其我又很怕痛。而星期一是梅毒檢測,最後一次的抽血,結果竟然又被札了三針,因為找不到我的血管,問說應該要如何才會比較札的到,說要常運動,但我明明每天都有在散步、作瑜珈或作有氧。

     這幾天的身體狀態及胎動,從星期六開心的觀雲居一日遊,不知是否喝了一些茶的關係,寶寶一直動的很厲害,在上星期六&星期日動的很誇張,動的次數十分的多,醫生說這樣是寶寶很健康的表現,聽了很開心,再來胎動就有稍微減少,再來是星期三還有動到肚子歪一邊的。而媽媽我的狀態則是這兩三天睡的腳踵,手的關節也都很痛,而可能白天水喝的較少,晚上也都不頻尿了,尿尿的量也都比較少,而每次一要下床都非常痛苦,除了肚子大很難起身,腳手也都腫的很痛,而肩膀後背酸痛的程度也在星期四達到非常誇張動一下就咔啦咔啦的響,白天脖子很難痛,像是累積了一堆的酸在後頸,用手推還有筋絡的聲音,就像推了也都好像沒有緩和,而寶寶今天的胎動也很少,加上今天上的課又因為GOOLE ADS界面不同跑不出來老師的畫面有些煩,有空我就拍拍寶寶,希望他能動一動讓我安心。

台長: 風之舞
人氣(90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育兒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懷孕日記】2021.10.25(一) 36W 乙鏈檢查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懷孕日記】30w+1

slavaubinichev
購買威而鋼一定要處方笺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59
2021-11-04 20:2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