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00:35:37|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次接觸她時,她只是個普普通通的異性。
 對我冷淡非常,我亦並沒對她有所好感。
 會考期間,偶爾她會碰巧地陪她的朋友溫習,而我那時,便會偷偷看她。
 之後,因有小小誤會,互不理睬,最後念記的卻是我。
 放不低,又可怎樣?
 彼此間的聯絡便是這麼薄弱,如裂瓶,一碰即碎。
 新學校裏,大家機緣地就讀在一間學校,我-喜上眉梢。
 再聚於一點,再次接觸她,不是她的肌膚,而是她親切的笑容,和暖的慰問。
 她親切的聲音,又再次在我空想時聽見。
 新的接觸,她,和我有新的開始。
 但,學業為重,感情其次,請讓我先逹成我的理想...
 

台長: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照顧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理由,只待妳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