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7 18:37: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理由,只待妳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會考期間,我遇過幾個跟我一起熬過的同學,她們現在大都順利升上中六,能與她們為伴,添了我不少勇氣,補了我不少沮喪。
 
 在重讀中,不少同學批評我話中有刺,人際關係談不上有任何網絡,孤身作戰,獨善其身便是老師在週記寫給我的評語。

 現在,一切已變得不重要,唯有朋友的重要性風雨不改。
 
 放榜時,有很多祝福,多謝的說話,老實說,我是為這些感到喜悅,驕慠的。
 
 多謝我的人,便是和我一起溫習的人,其實我沒有幫助他們甚麼,他們付出的,便是那天收獲到的。

 我不懂甚麼朋友之道,只知道對人問心無愧便可以,但有些是例外的。

 好像我的妹妹,她,我是挺著緊的,我看見她有頗聰明的頭腦,但始終不肯努力下苦功,有點也替她不甘心。

 我催迫她,促使她去面對這個會考,她只用丁點兒的頭腦,已升上預科。

 她問我,為何我要錫她,對她好?我不懂回答。

 這是個難度很高的問題,對人好,不就是憑感覺嗎?並沒有甚麼特別原因。

 若果你是有原因地對她好,那麼,我覺得這便是你在選擇人來做朋友。

 妹妹,她很愛玩,很易受影響,我很擔心她升上中六後,會受到周遭環境而影響。我只能從遠遠地鼓勵她,提醒她,我沒有甚麼能力可以規管她。

 她,會明白我的心意吧?不明不緊要,她,我只想一心待她好,想她不用辛苦在這社會打轉。

 待妳好,要理由嗎?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接觸
此分類上一篇:得不到,別強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