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5 23:11:0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給我聽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給我聽好了!

什麼玩意兒!






要是在新一代之前倒下妳就給我試試看!

我辛苦養妳、提拔妳二十三年,不准在這種

要命的關鍵時刻出狀況!




要不然妳身上的那些器官真的要給人了!



就乖一點嘛!以後還有大好的人生等妳享受呢 


我不知道大學到底是地獄還是天堂,過的真的


好辛苦好煎熬,四年就像四百年一樣的過活著 


這四年可是把身體搞壞的徹底!沒有媽媽定時


的補品,只能去7–11 買冬季進補的泡麵吃


而已,我的身體阿...這頭硬朗的牛已經快要不行了


說真的:大學四年到底是天堂還是地獄呢!?





是綜合口味的特長冰淇淋吧!



台長: 傘下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