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03:15:5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不可毀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連續看了時尚女王0+0還有有型兔兔的肚臍環之後
那種憧憬一直在腦海裡頭閃爍著...
要不是老娘現在在圖書館打工,要不然我真的還有一股
衝動再打一次鼻環,細針戳下去的那一煞那真的很爽
一點感覺都沒有還可以回味無窮



說到兔兔...我很想她





隨便抓一個好心人陪我去秀秀,老闆看起來兇神惡煞
不過人很親切,挑了一個最為基本款的針,OKOK...
心臟蹦蹦跳著,老闆拿出一根挺粗的短針,他說要跟著他的口令





[深呼吸]



果然跟茶說的一樣..再還來不及深呼吸的時候他就戳下去了





媽阿...那種恐怖的觸感是什麼? 好像有人用力在捏我的小肚皮
終於適應這種感覺,索性的低下頭去看老闆的動作..




呃...媽阿...那...那是血嗎?



而且還不少





在旁邊觀看的阿喪一直問我:妳痛嗎?




說真的...是不太痛
可是看到滔滔不絕的血水噴出來我差點暈了過去
不過最後就是搞定了,而且還呈現駝背的姿態去逛街
這種怪現象就像打完針我的手至少有兩天不能伸直的意思是一樣的














台長: 傘下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