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9 01:43:34| 人氣48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之旅雨紛紛啊啊啊(第二篇也就是最終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好啦,新增了好不好

真的拖太多天了我也不好意思起來了說。

趕快跟大家報告第二天的綠島行程吧:D

第二天可精采的呢!













晚上睡覺睡不到四小時,
凌晨三點半,
四個人帶著疲倦的眼神起床準備出發
朝日溫泉!!!



雖然晚上夜遊的時候,導遊有說可以直接去泡
這樣就可以一覺到天亮才不會第二天沒精神
但是我們就要熱血啊!!!
就一定要泡著溫泉看著日出才可以呀!










這是後來補拍的,
因為去泡溫泉所以沒帶貴重的相機出發,



四點鐘的綠島路上完全沒有車
經過的店家也沒幾間開的,
還好沒下雨不然真的會冷死
但是,我們四個還是穿著雨衣,雨衣真是保暖的好東西。




二十分鐘,騎到了好遙遠的朝日溫泉
換好了泳衣就發抖著往海邊晃去...



最有名靠著海岸線的那個溫泉
實在太冷了,
我們都只泡腳下去就馬上縮起來...



所以,十分鐘之後的畫面
是我們四個人躲在人造溫水泳池內露出舒服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不是說熱血吼!







沒多久天空漸漸亮了...
但,因為該死的下雨所以雲層太厚所以根本沒看到日出呀(殘念)








六點,四個人又發抖著換了衣服準備回去囉:D
回飯店之前美雞還買了水煮蛋煮溫泉蛋呢....
超好笑的!原來煮好的蛋在直接下去燙會夠好吃哦!
下次來綠島就知道了啦.









隨著清晨舒服的回到了飯店就馬上上樓吃飯店提供的早餐!
我想...
不管是西式還是美式早餐,都不會比小琉球吃那個草好-.-
(詳情請見三月初小琉球之旅早餐篇)





我要說,我不是特別喜歡吃吐司的人
只是因為我不喜歡吃粥,又剛好有好吃的Butter
所以我變身吐司王...
美雞一直笑我狂吃吐司...
更有梗的是...
那邊的服務人員一直在看我
而且俗輝還說 他有看到他們指著我在算我吃幾片吐司= =
太好笑了 !








這次的飯店還是旅遊達人俗輝找的,
叫做什麼巴里島飯店的,算是還不錯
雖然是舊飯店改裝的 不過飯店人員很親切大廳很漂亮
套裝行程也很便宜
來回船票+機車+雙人房+浮潛+夜遊+行李接送 一個人只要1800...
誇不誇張!






大廳真的很漂亮哦!








然後,
累死人的四個人回到房間休息囉!
一直很糗的吐司王倒頭大睡...
居然說穿泳裝來煮溫泉蛋是蠢蛋的李佳也倒頭大睡...
很愛戴安全帽都不拿下來的菜俗輝也倒頭大睡
會手軟還會打翻咖啡的美雞也倒頭大睡...












兩個小時後,
準備退房以及環島。
在大廳等美雞寫明信片
然後我們則是茫然的在那邊看客人跟飯店人員抱怨...

沒多久,
不免俗的拍拍照,就離開了這間好親切飯店。



很有特色坐起來很舒服的椅子哦!











我們麻煩飯店的男主人幫我們拍照,結果拍了上面這張XD
還好我們是老江湖沒被他拐走,
請人家幫忙真的要麻煩人家多拍一張再走謝謝。









「唉!戴眼鏡比較帥」我說。

人家藝人是因為素顏或是低調怕被認出來才戴大墨鏡

我是因為其貌不揚才戴墨鏡產生神秘感 哈哈 好慘...







很煩,因為下雨所以都要穿雨衣
就算沒下雨 也因為很冷所以還是要穿雨衣
而且我們沒有假掰到為了拍照把雨衣脫下來,只好張張都雨衣...





加了些許的油,兩台機車開始了環島之旅
這應該是第四次環綠島了...
第一站是我們前一天浮潛的地方,
赫然發現!有那種深淺的耶 背氧氣筒超酷的
下次我也要這樣! 我不要再用嘴巴呼吸的那種啦!
我要用嘴巴吸氧氣筒的那種...







你看!每個人都雨衣啦搞什麼...





如果天氣很好很好 太陽很大很大的話
綠島一定比小琉球還美
但是在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小琉球 勝!








超酷的大峽谷!
實在很壯觀的一個點啊!
李佳每次騎車經過這裡都不敢看
十足的壓迫感!






下次我也想騎自行車!
因為綠島跟小琉球都很小,一個小時就可以環島的那種小
所以騎腳踏車應該比較有趣味吼!
好啦下次。









還好在環島的過程中沒下大雨!

我們到了,大白沙!

大白鯊 沙很大~~~~~~~~

這次段的口號!





很酷,綠島都會設計這種走道,
讓浮潛的人不用踏容易受傷的珊瑚礁
可以走這個人工的步道到海中間...
不過也因為幾乎泡在水裡 超多青苔
我們四個好幾次都差點摔死在綠島海中





講真的,我覺得很刺激XD
而且大浪來的時候真的是噴的褲子濕搭搭




很像站在海平面上吼 酷炫!

而且就像是彰化鹿港的摸乳巷一樣哦!

如果遇到面對面的人群要走過去 都會貼很近 差一點點就雙雙墬海...

很刺激 好幾次我都想把那幾個小鬼頭推下去 ...

哈!





不免俗還是要玩一下對焦的厲害




對我來說,
珊瑚礁地形永遠都大勝
沙灘。

不過
也只是純屬覺得沙灘很髒而已。





我們繞了半圈,到了凌晨來過的朝日溫泉
發現旁邊可以走上一個大草原
停好車走上去
可以眺望整個朝日溫泉哦



大草原上面風很大
大到每個人頭髮都隨風飄逸
差點有在拍美髮廣告的錯覺...





地上有很多疑似鹿大便的東西
好興奮!




真的不誇張,是大草原!
真的一望無際...!






很舒服,
不過有點冷XD
快出太陽吧!!!





看到鹿了!





不管他是鹿還是山羌啦...
反正他們很敏銳,我們才靠近沒多久
他們就互相扶持著離去了
嚇死人的是他們在山涯上的逃離速度...
害我差點有害死一群鹿的錯覺!














我忘記是誰開始講不營養的話

反正就是 草支擺 趕羚羊之類的...

當我再那邊笑說什麼趕羚羊啦什麼的

俗輝突然說....



「是山羚羊啦!!!」

(或許你已經聽出話中話了,但是要很直接的把五個字講出來真的很順而且很難聽...)

重點是俗輝是真的想說 山上的羚羊

不是想說賽您娘的啦....






實在是太有梗。



離開了跑滿鹿的大草原,
四個人又載滿期待騎上機車奔往幸福(哪來的超俗口號)






嚇死人像的哈巴狗石...

真的很像啦!!! 很誇張耶

臉眼睛和耳朵都很像!





可是我覺得還有一個像到噁心的就是

以下的

睡美人岩




真的很像,照片可能沒有那麼生動

可是真的就算他不是景點 我們也會注意到的那種像

一大堆外國人紛紛拿起照相機來拍照

我覺得這真的很噁心 真的像到很噁心

就像一個女人躺著睡覺的感覺 脖子和胸部都有真的很噁心






綠島上的小長城....

俗語說的好

登長城則小天下

所以我們上去的時候看到了天地都變小了呢

可是睡美人還是很噁心。










最後繼續繞著綠島

經過了很多已經習慣的場景,

環島對我們來說是家常便飯!

哈哈哈






然後這個時候也已經下午一點準備離開綠島了

吃中餐啦...








美雞要去寄明信片

結果端午節郵局沒開 只好到7-11買

連丟個信都要拍照真的很有梗。













最後一餐,因為四個人都很餓

所以瘋狂的點了魯菜和各自的飯 麵

結果吃一吃才開始擔心說會不會等一下暈船都吐出來...

每個人都很後悔吃那麼飽...

我...

不想看到早上那一大堆的吐司啊!!!









最後,買了名產 還了機車之後

準備乘船離開綠島 光榮歸國囉!









暈船藥還是有吃啦...

一上船 趕快睡覺...

還聽到有小鬼在外面那邊喊「有飛魚耶!」

我心想

你在不趕快來睡覺閉眼睛裝死

等一下飛魚就準備喝你的嘔吐...











睡醒 已經到台東了!

真好 一點暈船的感覺都沒有

真的太累了我說。












下港口整個傻眼

太誇張了吧!那麼多人因為連假要去綠島玩耶!

我們真是幸運到爆炸!~

超誇張的 隊伍排超遠的耶

雖然天氣還是很差 還是飄著雨

但是還是很多人 真誇張耶!

















是這樣的,

原本要坐公車到火車站

後來發現時刻好像趕不上了

當我們再打電話給250元的司機的時候...

突然,有台計程車過來

我就問他 200到火車站要不要

他就說不可能啦 公定價250....




結果我就說不要

他居然馬上說

好啦200啦= ="

司機很善變 很愛錢

美雞更善變 更愛錢

哈哈哈因為!!!

在運將說兩百的瞬間

美機就把250的司機電話掛掉並且上車 哈哈哈














沒多久 伴隨著笑聲

回到了台東火車站,

除了7-11的沒禮貌店員之外

一切很順利的上了火車

更順利的是 我們四個人的火車票居然坐在一起耶!

太幸運了吧 根本是分開買的耶!






就這樣 四小時回到台南了

火車坐四小時真的會死掉

而且我們四個都抖到不行 ... 自強號也太冷了吧!

抖到我們都拿衣服出來蓋...

超冷!







回到台南火車站 有種放鬆的感覺。

真好:D











這一次的綠島之旅

雖然不像上次琉球那麼熱鬧那麼多人,

雖然不像這次小琉球那麼大太陽那麼熱血

但是真的很好玩啊!!!

而且笑點居然出奇的多!

超棒的,

接下來

就是澎湖了:D

至於蘭嶼呢? 還是算了吧 光是兩小時的船我就先吐了。








從現在開始

請叫我

征服過綠島的少年...




(不斷改變的稱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王可樂
人氣(488)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sophie
還有送旅險和海灘鞋真的很滑算
2009-06-09 02:07:53
不來恩
圖片上應該是羊


不是鹿吧??
2009-06-09 11:10:13
版主回應
哈,其實那個時候我們也在討論這個,
還學起聲音了呢

所以是羊?

-.-”
2009-06-10 00:58:56
shin
大廳真的很漂亮哦!

這句話我看成
大腿真的很漂亮哦...
=__=

鹿跟羊都分不清楚
真是夠了國小沒學好喔
還山羌勒...
還有鹿怎麼叫你學給我看

你知道嗎
那個睡美人的胸部原本沒那麼小
可是每個人都去踩一下踩一下
就越來越平了=ˇ=
難怪跟我六ˋ七年前看到的還是有差距...

拜託我可是八歲就征服過綠島了呢
哈哈哈哈

重點是我們那時候去還颱風來勒
更嗨啊XD
2009-06-12 15:43:52
尼爾森林
是登泰山而小天下吧
2009-06-18 12:2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