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2 03:41:22| 人氣4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島之旅雨紛紛啊啊啊(首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見鬼啦!

怎麼現在文章可以貼那麼多張照片呀!!!

因為我現在開始要開始習慣並且開始使用新介面的新增文章了

↑《有需要那麼多開始嗎》↑

畢竟只有十張照片限制的舊文章介面實在太難形容旅行的歡愉了!

GO!!!!!!!!!!!!


















5/27

計畫了一個多月的綠島之旅即將啟程

比起三月初的小琉球之旅

這次的陣容實在太小了!!!

這次的角色介紹只有,

我和李佳。

俗輝和每雞。

噢!天啊真是太低調了!

這一次的旅行我和俗輝討論決定低調行事

畢竟,如果又像上次,那這樣實在會衍生很多問題啊親愛的。

好,不重要!













睡了幾個小時,

五點起床,

因為火車票居然是六點的!

出門的時候下雨了…

居然沒有穿外套的打算!居然沒有想帶一隻小雨傘的打算!

居然連雨衣都不帶??

因為我和李佳堅信,綠島一定是個四季如夏的好地方啊啊啊!!!









買了暈車藥之後就上火車了,

超趕的,

一大早恍神和放空都還來不及,就被趕上火車了!













啊,俗輝和每雞呢?

因為!他們玩一天不滿足,前一天早已經先行殺去台東玩了

所以我們今天才到台東會合。














六點的火車果然很夠力,看完報紙之後

兩個人都睡著了,而窗外還是一直下著雨…









一直到了高雄 一直到了墾丁

最後,四個多小時,都快昏了

才到了台東。









 (暈)

台東還是在下雨,完蛋了!

沒多久,




俗輝和每機就出現了!!!

兩個玩很開啊!居然還租了汽車呢!

接下來很驚險,為了搭上公車趕快往富岡漁港出發,

問了公車開跑時間和到站時間,

發現很趕而且…

時間到了居然還沒到!!!!

  

 





四個人心急如焚之下,

來哦!

計程車搭了上去,

要不是司機真的跟馮迪索長相差太多,不然我們真的懷疑玩命快遞是他拍的!(!?)

他說,給他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哈哈哈哈











半途中還說了不好笑的笑話,司機真是面惡心善啊!!
















到了富岡漁港…

匆匆付了錢 匆匆換了船票



就上船了!!!!!!!!!!!!!!!!!

好熱血啊,雖然還是在下雨(!?)




上了船之後,還傻傻的往二樓的商務艙前進,完全忘記會暈船這回事

上到二樓一個人都沒有,我蠻還很開心的選位置

沒多久,都是一些大學生上船了,也跟我們坐在一起…














然後前方的船長那間(一時想不起來要叫那間叫什麼@@)

應該是虎克船長吧,他走出去跟我們說

嘔吐袋在左方請大家要記得拿在手上啦什麼的,

天啊感覺就像是去月眉的那種設施一樣哈哈超刺激的!












然後,開船了,

美雞很聰明的趕快倒頭大睡,我也匆匆拍了照片趕快睡

一時居然後悔起來,剛剛四小時的火車居然睡了三小時。

然後就開始狂晃了。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整個浪超大

我不誇張,根本就跟玩海盜船沒兩樣XD

真的是有所謂的離心力耶!!!









然後那群大學生,原本還在開心的玩UNO

結果後來都安靜下來了,

哈哈哈大家也開始暈船了。






更誇張的來了!

接下來就開始聽到嘔吐聲了!!!

噢天啊- -

這真是太現實感了

然後我也只能把眼睛閉起來(因為一張開就會暈)

真的!不過慶幸的是,沒有太多的嘔吐味道…

呼…










晃了好久,我手也莫名其妙的握著嘔吐袋了,

我心裡想說

完蛋了!真的要吐了」








超級暈的,然後我只能閉著眼睛然後倒數

50分鐘才到綠島耶!!!

天啊跟小琉球那個真的是小巫見大巫啊!!!









然後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張開眼睛看到還是海浪…

一整個絕望!

然後沒多久我看到李佳在看窗外

我就閉著眼睛問他

到底要到了沒?

李佳說,已經到港口了。

我就整個鬆一口氣…



結果!!!

過了十分鐘還沒到啊!!

我真的快吐了啦- -"

早知道就不要平衡感太好(這怎麼早知道啊)







沒多久我已經放棄了,

拿緊嘔吐袋,張開眼睛終於真的看到港口了!!!






綠島果然是....







在下雨。(絕望)
















到了放行李的車子,然後也上了我們租的機車

就往飯店前進了!

Click in 之後,在房間休息準備一下,就馬上離開飯店了!!

房間很棒哦!

我們兩個人住一間,但是!

卻是有兩張雙人床的四人房啊!!!

超棒的:D





因為太餓了,

一致通過先吃飯!

因為太餓了,

所以隨便停一間叫做燴飯之家的就嗑了

因為要浮潛

所以也不能吃太飽,這種要飽不能飽的感覺

真是酸酸甜甜好像初戀啊!!!











然後換好衣服就浮淺去,

聽說綠島的浮淺比小琉球還有名耶

超期待的啊。

換好了衣服,就往海邊出發,

這些行程都是在下大雨之下進行的哦!

一點都沒有熱血陽光和防曬乳的感覺!





而且從上綠島之後,都是一直處在雨衣狀態,真的是陽光男孩海灘女孩

全都變成 雨衣男女









然後就浮淺去了,

一樣是有教練這樣…

而且海面上超多人在浮潛的哦

例行性教學之後就下海了(?)

比小琉球還多魚耶!而且特殊的魚種好像比較多哦!






很特別的是教練會給我們吐司吃,讓我們感受在海上吃吐司的感覺(!?)

什麼啊!!!

不是啦,他是給我們餵魚的欸

超酷的,只要技巧夠好不要嚇到魚真的可以讓魚在手上吃耶超棒的!

















(一個小時後)




上岸了,冷死了,全部都抖成一團

風又大 雨又下 身體又濕


真的超冷的!!!!











換下浮潛裝,又穿上雨衣就準備回飯店了,

俗輝和美雞先回飯店拿浮潛卷來補

我和李佳先去買雞排,

雞排老闆娘太熱情還握我的手跟我說真心話

也太害羞了吧XD







弄了老半天回到飯店休息了!

一間房間一塊雞排!噢真好吃:D






我和俗輝討論完行程就小睡了半小時後出發環島囉!!!













我們決定先繞一圈,畢竟下雨也沒辦法下去玩下去拍照

騎著機車就這樣繞啊繞啊!!

一個小時,環島結束XD

也太小了吧!!!

哈哈哈哈根本就跟小琉球差不多小啊!







回到綠島市區(市區?)

也已經六七點了,我們決定找一間好好吃個晚餐





我點的鹿肉燴飯

說到鹿啊,我們超幸運的在環島行程中

居然在路邊看到鹿耶!!!超可愛的啦啦啦

↑《後來求証導遊 他說應該是山羌》








後來因為太好奇,所以一起點了一盤海草炒蛋,

原本以為會很鹹 但是好像也還好欸

薄薄的,不好吃啊!!



還有間早餐店居然有海草蛋餅

天啊感覺好噁心。









吃完不好吃晚餐之後,

開始逛名產和紀念品店,超悠閒!

而且天空很給面子的終於沒下雨了!

(可是有時候我們還是因為太冷的關係穿著雨衣)









逛著逛著,悠閒的感覺很棒欸

然後就有這樣的對話…



俗輝:『還好晚上沒有下雨吼!』

我:「下雨還得了,就整天都在飯店就好了啊!」

李佳:『對啊而且如果下雨的話夜遊也泡湯了!』







夜遊!!!

對吼,我們都忘記要夜遊這回事!

整個悠閒到不行居然忘記這個大活動!











 


原本是梅花鹿1 然後一些有的沒的是2

結果可能因為下雨或是太多夜遊團的關係

根本看不到梅花鹿啊!!!

所以,就變成一直介紹花花草草或是小動物之類的









李佳居然敢抓蟾蜍!!!

天啊那個蟾蜍蠻噁心的欸

我只敢摸不敢抓啦- -"

公蟾蜍的叫聲也太可愛了吧真的很想偷渡回台灣哈哈









然後又環島了一圈,

導遊蠻夠意思的,一個夜遊就玩了兩個多小時,

回到市區(?),

我們去7-11買了超多東西

還有買了白天買的好好吃熱情老闆娘雞排

準備回飯店大吃特吃

一群人還以為7-11店員太忙所以少算了一個零食結果根本沒有啊!









老闆娘依然熱情啊!







大吃特吃啊,在沒有人的飯店一樓大廳

很有質感的桌子椅子,四個人一直在聊著今天發生的很糗的事情

超好笑!!!

美雞習慣性軟手也很好笑!!

俗輝去明輪門市發生的事情也太糗了吧(想知道的自己去問俗輝)

我早上認錯飯店人員也被噹很久耶=口=






累死人了,

一整天都下雨超冷的搞什麼啊!

這不是我要的綠島啊!我要大太陽!

那邊賣的紀念T啊,上面都寫

幹 好熱。

可是,我根本只想說

幹 好冷。








就這樣,倒頭大睡!





《未完待續...》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王可樂
人氣(4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shin
我跟你說
去綠島的船本來就是這樣
比海盜船還誇張好不好
整個就是180度在翻來翻去啊= =
而且一定都會有人猛吐
呃 我除外
我只是聽到很想吐而已

還是睡覺好。
2009-06-03 22:05:58
SOPHIE
還在首日!!新光首四日都搶完了!!
2009-06-08 01:57: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