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8 03:16:56| 人氣71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趕上了暑假最大的流行 墾丁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兩篇的照片會多到爆 )


















詭異吧,在颱風天打著墾丁的晴朗

多想奔向那狂風劍雨中 享受這自然給的熱血.















上個禮拜,

一家四口,今年暑假的最大計畫

還是去了每個人暑假都會去的墾丁 ...

雖然墾丁去年前年大前年幾乎每一年都會去

但是,我們家庭四個人的組合 可能要追朔到六年前了吧(!?)

反正,

就像我弟再出發前一天說的

真的很期待。




因為!

陽光 沙灘 比基尼 就是熱血男孩夏天的唯一信仰啊!













從台南出發,

一大早,一車四人有三人都睡不滿五小時就出發了!






我爸說一定要拍照一下的斜張橋

(重點是我已經看過很多次了啊!)


剛好太陽很大天氣很好

所以順便曬曬我那白白淨淨很少拋頭露面的大腿...





中途停了一個休息站

聊聊天、聽聽音樂 很快就到墾丁了!


方向盤指向南 一路都不轉彎

直到我看到沙灘看到大海 :D







因為我是臨時預約一間民宿的,所以我們打算先去看看那間民宿怎樣

先把「住」搞定在來「玩」才是正當家庭該做的。






天氣好到 照片拍起來就像自動修圖了一樣

(真的沒修圖 只是很害羞)








然後我跟我媽,組成了問價錢二人組

一整排的名宿,一間一間問價位…

然後最後我們決定,回到剛剛經過那一間還不錯的民宿






到了南灣路,恆春旁

我們決定落腳的民宿叫做「和風」休閒度假村,

很便宜,四人房還附上早餐,

只要3100呢!

重點是房間還不錯啊!







選好了落腳處,

付了訂金之後,走我們吃中餐去,

來到海邊,一定要吃海產的啊是吧!

老爸開著車載著我們去什麼漁港的吃飯…



 
河豚肉 

只能說,很特別而且很好吃


因為實在太熱

所以我們選擇了二樓的冷氣海產店

結果,還是很熱啊!

邊吃邊流汗啊 還沒開始玩就濕搭搭了…




而且,

剛剛我們在港口旁邊閒晃的時候

赫然發現!

在海上…

有一隻小狗淹死浮腫的屍體(!)

呃。

只能說很震驚!




我媽的嘴巴很搶戲。



隨便點一點就一千四以上

誰受的了。

價錢果然很新鮮!







因為實在太熱,所以我們都想趕快吃一吃趕快走

但是偏偏有一道魚料理就是遲遲不出菜,

我們都吃完了他都還沒游出來…

我媽去問可不可以取消 他們說已經製作下去了…

偏偏等了十幾分鐘了還是還沒出現

憂心忡忡的正準備去問可不可以外帶的時候

端出來了…

只好流著汗 硬把這六百多的新鮮魚

吃掉。

真的很好吃!










(!)

此刻!!!

我爸被魚刺卡在喉嚨了!!!








結果處理了老半天,

決定,臨時增加一個行程

「看耳鼻喉科…」

魚刺怎麼催吐都吐不出來,

實在很尷尬 哈哈








跑了恆春醫院

跑了小型醫院

他們都說要等到兩點去衛生局才能處理...

我媽很好笑

一直跟醫生護士說

是在哪個漁港吃哪種魚刺到的,害我爸覺得很丟臉

我後來聽了也覺得 凱媽實在太可愛了!










後來

為了慶祝魚刺順利被處理掉…

老爸也回覆了一個男人該有的熱血以及元氣

所以我和我弟跑去玩GO Car...

感覺來墾丁一定要玩這個 看似幼稚但是真的很好玩的 休閒




我根本就是go car小王子

十幾台車 每一台車都被我超越超過兩圈以上,

不怕撞的誇張甩尾 不怕被打的蠻橫撞屁股 加上無視煞車的存在,

根本天生賽車手啊我 請叫我馮迪索。









後來因為太熱了,

決定回房間避避暑…





我真的覺得這間飯店還不錯啊

便宜而且又不會太靠近墾丁大街的喧鬧






稍做整理之後,

一家人就躺平了,

實在是太熱了!





我爸這樣很像博物館管理員 一.一






(因為剛開冷氣 實在太熱 夫妻倆居然躺在地上就先睡了起來...)



過著一個愜意悠閒的下午

在墾丁。





精神補充之後,才有體力踏上墾丁的海灘啊!




一直睡到五點多,太陽都快下山了,

才喬裝成陽光男孩準備出發去海灘!

一家人睡飽之後,整理一下就出發囉!!!





先到了一個珊瑚礁地形的什麼鬼地方

反正很快就跳下清澈的海水去享受夏天了!




我爸都笑我媽這樣是鋼鐵人。

所以我跟鋼鐵人合照嗎?你好!





水真的很乾淨 可以直接看到魚抓來吃的那種乾淨

老爸很猛啊 居然徒手就抓到小魚了

搞什麼






我媽就自拍了起來。




後來因為珊瑚礁地形加上他有不能游泳限制

所以我們離開了那邊,往小灣那邊前進

一路上看到好多GO CAR店

很好笑

100元/25圈

然後

100元/26圈

然後

100元/27圈

神經病啊!!

開到墾丁最後面會不會100/86圈

競爭也太好笑太可愛了吧!











到了小灣,

才剛跳下海邊走下去

不到15分鐘...

就聽到廣播說要淨攤了

然後五分鐘之後 救生員就出來趕人了

真的很感人。

媽啦

才剛下水就要上岸了那招啊!



只好買了一支50元的熱狗四支回房間休息

晚上準備趕流行 墾丁老街。



在房間曬起衣服了。






墾丁大街就不用多說了,

好多外國人 好多熱血的學生 好多比基尼 好多夾腳拖

好多美眉 好多型男 好多吃吃喝喝 好多民宿 好多攤位啊

只能說 好熱。







走了一個小時還兩個小時

終於看到星巴巴了

走吧

墾丁星巴巴是一定要去的啊。









墾丁杯

實在很醜...。






我爸堅持一定要坐一下

他累壞了。

所以就開始聊起天 拍起照





明明就是禮拜一 就因為是暑假的關係

墾丁爆多人啊啊啊啊啊啊~~~~






好愉快。





一家人居然還玩起了十秒拍攝,

還好星巴巴夥伴很忙 不然一定看我們一家人的笑話

拍的很過癮 就準備走回墾丁老街回程了!








我還幫我媽拍了一張正咩照

誰受的了啊!
 


把魚尾紋修一下就可以出寫真集了!!

不得了,快幫凱媽報名週日大改造啦

哈....









原本最後的行程是看星星的,

但是老爸因為太累 所以最後決定 回飯店抬頭看星星。





邊看電視邊吃墾丁大街的東西

為什麼沒有康熙可以看!!!

突然覺得中天電視很重要!

後來只好看電影...

一直看到很晚很晚...






我真的跑出來看星星耶

當年再墾丁的那晚星空  佔據我心中 震撼好久好久啊

邊跟李佳講電話 加上看星星

還有小腿上的蚊子 真浪漫!





話說 原本這次李佳也考慮要來的

但是因為上班關係所以沒辦法跟我們家一起來墾丁玩,

很可惜!











現在外面風雨還是好大好大

明天應該90%不用期中考了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根本想早點考一考

不過,明天可以睡到飽中飽 其實也是頗歡樂.

外面的風好像快把屋頂給掀開了 外面的雨好像想灌死水庫一番

然後我在這邊打墾丁的文章和好多陽光的照片

搞什麼,

我要去月眉啦!

台長: 王可樂
人氣(71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訪客
你媽好正
你弟好可愛
你輸了啊

話說
你是我少數看到戴黑框沒加分的
你還是別戴好了
2009-08-09 18:14:46
版主回應
你賤啦少在那邊不敢留名字
聽你口氣就知道你哪位了!
-.-
2009-08-10 01:53:32
小璇璇★
好嗨喔
我也好想這樣
哈哈

我同意樓上說的
你弟跟你一點都不樣阿
他就是一臉年輕人哈哈哈
你就是一臉成年人氣魄媽
哈哈哈這樣開心嗎大哥
2009-08-09 20:57:17
版主回應
賤!
還以為加一個”氣魄”我會比較爽嗎
好啦好啦!
2009-08-10 01:55:13
娃小姐
凱媽太正了
正翻了天哪
凱爸也好年輕!!
全家人一起去墾丁耶 超棒的
卡丁車真的很好玩
超好玩的哈哈哈
那個漁港的生魚片好吃!!
2009-08-12 00:01: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