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02:58:29| 人氣4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愛護地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死小孩,我不是一定要放鞭炮

我不是死台客,我只是想要應景而已啊!!!

臭了嗎? 臭了嗎??

好啦,

我承認我的白目,把錢丟在一聲聲咻碰中...

不愛護地球,地球果然給我懲罰,

一點小火花,果然有著無限潛能,把我的衣服燒了個小洞...

至今,我還不敢跟李佳說這悲劇...

深怕被罵說活該。

噢不~~~~

那晚,我明明有帶背心去換的,但是就怕不小心被鞭炮射到

所以一直沒換...

我的...

我的NBHD啊... 就這樣破一個洞 怎麼穿出門!!!

損失慘重的一個中秋節。







所以,請愛護地球,

以後請改成用打麻將來替代烤肉和放鞭炮。

嫦娥和玉兔、吳剛應該也很不甘寂寞每次都三缺一吧!?

好可愛!哈。









話說回來,

今年啊不知道是成熟還是懶,

完全沒有想過中秋的衝動,甚至連親戚家烤肉都沒積極去參與

老趙和婷瑤一直約,也沒什麼動力

去年中秋那麼快樂的夥伴烤肉旅,今年好像也沒啥人要跟夥伴過

想說就這樣

得過且過吧!

得饒人處且饒人吧(?!)









沒想到今年臨時攤也不錯,至少還是有聞到中秋的氣息,

除了小拇指的兩顆水泡和破掉的黑上衣之外

我想應該有更多可以直得回味的回憶。

中秋節快樂,雖然已經過了。

還是要快樂啊 不管什麼節慶!!!








順道一題,

中秋節星巴巴禮盒也告一段落了,只能說這場硬仗不好玩

累死人又不償命 雖然我不像正職那麼正直,

但是這種東西,還不如多換兩場買一送一...

我不要在賣月餅啦,

什麼寶盒 什麼黑櫻桃摩卡 什麼橙香 什麼法蘭雪 都滾

私奔去月球吧!!!

噢對了,還要感謝所有跟我買月餅的同學朋友們啊!

有你們真好:D






順道一題,

並不是不怕鞭炮和人來瘋的瘋子身邊的人才會受傷...

那天晚上,受傷的人只有我一個。

雖然拼命拿鞭炮瞄準別人以及亂丟...但是受傷的始終只有我一個。

痛 .... 心痛啊!!!

台長: 王可樂
人氣(4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屁啦
明明還有陳玉山的排氣管出事
你那個衣服燒兩個洞算什麼
他那個新車5萬多 排氣管內凹我們都笑到無法了
哈哈哈哈哈
不讓你睡 ---
2009-10-05 03:37:54
班杰明小姐
陳意涵真的超級可愛

要爆炸一下嗎
2009-10-06 08:5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