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0:37:23| 人氣1,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比較想當天皇老子~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比較想當天皇老子~ORZ
06/05/03(Wed)

  新書[三十浪]的製作進度節奏很快,下午漠藍社長說預購辦法已經貼到北極之光網站了。之前漠藍社長有說要跟祐希的新書一起推,因為也剛好北極之光週年慶。
  這當然好,我一貫都是給社長大人作主。
  就把消息貼過來狗窩,貼好之後就去幫愛妻煮紅豆湯(插播:基本上我覺得我很像我家F大人的愛妃,為她下廚我會有幸福感啊@@~)。

  忙完之後,才又去細看預購辦法及文案。北極之光首頁的圖,上面文案讓我頓時張大眼睛:

  天后聯手出擊!祐希、AD首次破天荒攜手合作出書!
  
  是破天荒兩個人一起出書沒錯。
  但是~呃~
  腦袋第一個浮現的畫面,很搞笑!
  兩隻踢穿著電玩遊戲裡女主角的亮紅色比基尼,擺出春麗跟蘿拉的姿勢... ...

  「寶貝,漠藍寫說我們是"天后聯手出擊"!」我跟我家那口子說。
  「啊?為什麼是"天后"?」F大人用訝異的口氣反問。
  我當然回答不出來啊~~~~
  我比較想當"天皇老子",不然祐希當天皇我當老子也好。
  嘻嘻~真有趣。
  

====2006.05.05 補充=====
漠藍社長下午M我說:親愛的~妳變成天皇了,哈
我就去北極之光網站看,果然"天后"變"天皇"。
我就很高興的大大感謝她~
哈哈!真好玩啊!
這麼有意思的文案哪裡找啊!

台長: AD
人氣(1,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三十浪 |
此分類下一篇:私底下的對話才精采咧
此分類上一篇:小玉又讓我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