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10:01:40|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記 - 拿到書很高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記 - 拿到書很高興 04/11/18(Thu)

  昨晚要錄拉子三缺一,先去板橋找小玉拿書順便一起吃晚飯,我像小朋友一樣先拿出一本邊吃飯邊翻,細心的小玉在叮囑些什麼我也沒仔細聽。J姐姐(J.infidel/http://home.kimo.com.tw/infidelloop/)親手繪製的封面真美。內文我只翻了序跋,自已寫的不看。
  其實心裡有很多很多感觸,這本書裡有太多自己,所以那時完全沒辦法幫自己寫序言。我是台灣第一個敢KUSO女同志的女同志作家,而讓這批文章印成文本,某種程度來說,其實也是我下意識在KUSO自己。
  當時的自己到底在想什麼呢?可考,不可言說。
  小玉實在很暸解我身為書寫者的痛處,她說的話讓我無言,只能先打包起來留待夜深人靜時好好思考。
  
  錄音時,三個人笑成一團,維維跟蛇寶貝油膩到我差點奪門而出。本來應該很正經八百的討論書,竟變成搞笑大會。可還是被蛇寶貝這可愛凶巴巴P逼供,講出一些秘密。

  拿到自己的書,畢竟心情是好的,回家後,妹也因為自身有高興的原因,所以妹的愛踢就做餅乾慶祝,一家子都很高興。開了webcam把書給女友F看,對F來說,這是我工作的一部份,她覺得我做得好。
  然後書就被放到書架上,跟其他三本一起,靜靜地。為我的寫作生涯再添上一小筆色彩。

台長: AD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踏繪 |
此分類下一篇:11/27‧晶晶書庫‧踏繪
此分類上一篇:■看見一個文字共生者的靈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