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1 00:27:48|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bye 大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留的...不回應了。

從她來替妳說話留言那時,請妳好好想想妳是怎麼看待她的,

不懂就算了。

因為畢業了,就醬。

畢業很開心...

因為發生了很多讓我很不開心的事,

但難過開心還是都存在。

都畢業了不開心的事,希望能快點忘記。

從記憶中消散...

可能最捨不得的就是財哥吧!!

飄淚...哈哈。

對我們太好的財哥"以後會偷偷回來看妳的。

我會加油的= ˇ ="

有成就時...會說你教我的,放心"哈..


bye 大同。


下午我和師兄去新竹,

哈...沒有吃到麥當勞是真的,

難過,沒有辣...我到是吃了他不少東西,

還被誤認為吵架的情侶...

我敢跟你說(百分之百的no),

誰叫你一臉吃到苦瓜的樣子,

還好我了解你,感謝我吧!!高腳七。

我們拍了很多貼,

有機會再放吧!!

無意中...師兄用10元吊中大隻的米奇娃娃,

當然我接收辣= ˇ =

哈哈...很可愛,錯...是極可愛的。

不過他之後花了200塊一隻也沒有中了:)

(笑)

狗屎的真狗屎呀!!

有這種狗屎的朋友倒是不錯= ˇ =

親愛的...師兄

ps:吃薯條的師兄:)

台長: 秀ㄦܤ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努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