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0:50:35| 人氣3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好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的明白點我還挺不懂你在想什麼的!!

那你當初交女朋友是交心酸的嗎?!

你到底把我當什麼??...

忘記一個人的方法,代替品嗎?!

當兵...哼...

你不覺得你還挺好笑的嗎?!,

我為你付出了多少...你給我的回報是這樣。

如果你當初可以把話說的那麼直,

我想我現在應該會很快樂吧!!

但是事實告訴我不是。

說的對...

只要是不和平分手的情侶都會恨對方,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恨你,

我哪裡不好...?!

說的好笑一點,你懂什麼?!

你絕對想不到...當我失去所有東西的時候,

是誰安慰我?!...那個我很恨的男人。

是那個之前陪了我半年多的人...是他讓我想通。

我真覺得自己很可笑。....

現在身邊圍繞的還不是一群可笑的男人...

謝謝你的誠實,更謝謝你的坦白,

更謝謝你給的傷害,

我不想在受傷了,...我害怕這種痛的感覺。

打一打真怕自己會哭了出來,

我想我不會了,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很堅強,

因為我早就看清了,只不過是不放棄...一直僵在那...。

放心吧!!我會好好的...你放心。

再你離開之後我都會一直好好的...,

因為我再也不想讓你看見我懦弱的樣子。

舌環。

我想就算我不說大家都知道了吧!!

其實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只是想享受那種刺激的感覺,

很有被虐形象...哈...。

不過真的很痛,

好像是因為本人舌頭比別人短吧!!

發現我越來越不怕死了。

如果有興趣大家就去嘗試一下吧!!

還挺爽的,

不過造成我一個禮拜不能進食的結果,

發現大家說不會痛,

原來是個人體質個關西。

師兄也特別殘忍,

每次都拿食物誘惑我。

痾痾痾痾痾...打擊。

但這種痛當然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

因為我嘗試過比這個痛苦多的事情。

哈哈哈....瞬間感覺到很爽快,

說的沒錯,我是很適合去坐斷軌,

下次去= ˇ ="

我變了...對,我覺得自己變了,

我再也不想相信任何人,

你們都只會說謊...

不要在欺騙別人了可以嗎?!

因為你從來不懂受傷的人的感受,

或許愛情本來就很假,

或許我會想開...

但你絕對沒想到因為造成我的改變,

造成我對每個人的想法。

說明白點,大家都覺得我是白痴,

為一個從來都不熟悉的人放感情...

你們說中了,我的確是白痴。

師兄說他也要穿,雖然聽也知道他在騙人,

但我真的還挺想嚇嚇他的,(嘻)


我發誓,我一定要快樂,

而且是要很快樂...很快樂,

還要玩片所有天下的狗男人...

哈哈哈...

對,我就是幼稚...

因為我很恨你...不再是普通的恨。

我也要讓你感覺到這種被人傷害的感覺,

不要在自私自利...

我們也是人,我們會哭,我們會笑,

我們也會心痛...

我還年輕,一切可以慢慢來的,

傷害了別人,哪一天別人也會來傷害你。

我也不想為了你停留在原地。



台長: 秀ㄦܤ
人氣(3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 |
此分類下一篇:通知。
此分類上一篇:瘋子一個。

花花哆啦
你把他們看的太重了.其實我被朋友.被愛情騙過的次數應該不少於你吧!!我也哭過.也傻過.現在想想.那也只不過是一種過程.讓自己長大的過程.對於目前的朋友和喜歡的人.我則沒什麼感情了.有時候太相信那些是個傻子.不過還是希望你別像我一樣麻痺自己.希望你走的過來
2006-06-14 18:4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