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21:04:21| 人氣3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一個((她

如果希望自己能快樂過生活,

那爲什麼要把旁邊的人看待成敵人,

每個人都想快樂,

可是卻不停的有自私的想法。

那層隔不開的距離,不是我們給你的,

是你給你自己的。

我們只是依然接受,依然保護自己,避開這樣東西。

改錯,

說的對,但機會已經給了第二次。

我們不願意在相信你,我們有我們選擇的自由。

不是我們討厭你,而是你傷害我們。

有很多事我們不想面對,但你卻依然要我們接受有的沒的。

如果有一天,

你發現原來你最愛的朋友,他一直都是討厭你,

處處說你,你會原諒他嗎?!

對自己好一點吧!!告訴你,

從新開始吧!!我想一切都會改變。

掩埋自己不是方法,而是對自己的過錯罷了。

就算你掩埋你自己,我們也依然過著快樂的生活,

那爲什麼你對自己好一點呢?!

我們沒有對不起你,是你對不起你自己。

不要在依依爲自己想了,偶而替你身邊的人想想吧!

我們在也幫不了你,不如你去找下一個真心了解你的人,

有他們真的很重要,

我很愛我身邊的她們,

因為每當我的心情不好時,她們都會依然給我最好的安慰,

就算畢業了,我們還是要永遠在一起。

喜怒哀樂,永遠牽絆著她們。

我愛你們 (笑)

:)

我也希望你能快樂,真的。我是真心的。

希望你能找到了解你的人。

台長: 秀ㄦܤ
人氣(3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 aI
友情...
時常也在變化ing
2007-02-23 19:2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