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9:48:5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男生斗話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顆顆顆...今天補完習之後...被鄭博文ㄉ同學盧陪ㄊ去金玉堂...所以就去拉...然後買完之後就在聊補習班男生斗事情...呵呵呵...問我有沒有收到巧克力之後...就問我覺得補習班哪個男生收到巧克力會最多...所以我就說小剛拉...呵呵...還問我為什麼...我就說因為他很帥...沒想到ㄊ也覺得蠻帥斗...ㄎ...後來就說一說就說到還覺得誰長ㄉ比較好看ㄉ...就說涂哲偉...但是ㄊ死會ㄌ...ㄏㄏ...同學還叫我不要妄想他...ㄏㄏㄏ...反正我對死會ㄉ人也沒興趣...只覺得他人挺好就是有點欠扁...因為他上次取笑我...還有今天聽同學說才知道原來嚴守謙是很38斗阿...說ㄊ在鞋上會拖鞋子.襪子...我以為他很嚴肅斗說...還和ㄊ隔壁ㄉ同學說要跟ㄊ媽說ㄊ隔壁做ㄌ一ㄍ很帥ㄉ男生...ㄏㄏㄏㄏㄏ...好好笑斗男生阿...
by咚咚

台長: 班燕貞球乖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