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7:10:15|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men , woman , wo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墾丁的女人們

春天吶喊的日子 只要在墾丁
女士們無不低胸 削肩 比基尼
在那應該穿長袖加薄外套的寒春底下 還沒什麼花朵綻放的季節
大家漲紅著臉搖擺著誘人的屁股 血液裡流著大麻的感動
完全沒有人會認為隔天會感冒發燒住院打點滴

春吶跟比基尼的關係 就像F=ma一樣 快變成一個定理 一個等式
而台客們開著改過的白色BMW 來到這個被稱為聖地的地方
紅潤的牙齒跟嘴唇 眼神呆滯的望著週遭的比基尼妹妹
幻想著哪個可以騙回旅館打一炮



台南的女人

隔天的半夜三點
我坐上一台銀色的百萬名車後座
一分鐘之內在燈火闌珊的台南市繞了兩小圈
最後停在一間24HR的鐵板燒門口

兩件看起來像七天沒洗的白色廚師服
穿在兩個拼命嚼檳榔的年輕人身上
他們流利的炒著各式的鐵板燒 招待著夜深未歸的孩子們

我在吞下倒數第四口飯的左右 一個身穿橘色的女人在我身旁坐下
快速的點了四~五樣餐點 然後被我偷偷觀察她
年紀約40 體重約80 身高頂多160 而時間是半夜3:30
她面前有一大駝炒好的肉 海鮮 蔬菜
份量大概跟我們(三個男人)吃的差不多
而且在她吃完全部的五分之一時候
她不吝嗇的對店員說 "白飯再一碗"
我以為
以為在這女人瘋狂減肥的年代 沒有女人會對自己的嘴巴好一點
而這個女人 這個胖女人 在半夜快四點之前
讓我產生許多疑問
她失戀了嗎? 她跟丈夫或情人吵架了嗎?
她習慣一天只吃一餐消夜嗎?她覺得吃是幸福的嗎?
她是舉重選手在增肥嗎?她認為減肥根本是無意義的傻女人在做的嗎?

很諷刺的畫面 但我欣賞她
至少那時候她認為自己是幸福的
她不是那種不管自己多胖多瘦 都要一直嫌自己胖的女人
她活在自認為可以解脫 可以幸福的世界裡
而不是世俗那種認為F=ma 就像 減肥=美的狗屁世界裡




台中的女人

隔天的半夜一點半我到了台中
洋洋 久違了
好久不見 一樣美麗
妳才剛吐完就不情願的招呼我們
一樣習慣的先烤烤菸 再點燃你最愛的藍色Dunhill
妳累到快語無倫次 把剩下的酒全部倒給我
隔壁桌還放了一條男人送你的菸
妳隔天還要早起

說了掰掰以後 坐上朋友的車離去
在十分鐘內 我好想去妳家陪你
什麼都不做 只要看著你睡著就好
十分鐘以後 回到現實 切斷有關妳的任何思緒
再也不想想起 不值得想起 當然直到現在

我狼狽的前往宵夜的路上
妳只是在另外一個世界繼續美麗

台長: ack
人氣(4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