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2:15:43|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虛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3:30登入MSN 一個人也沒有 全部都是紅色的!
我想找任何人也沒辦法 也沒人該找

觀察身邊的朋友 甚至自己 發現生活幾乎是空虛的
換句話說 也是難受的 或 一成不變的
用功的也是 裝忙的也是 當廢人的也是
似乎想找個什麼勁兒來填滿這空洞 也是無法的
找不到什麼令人振奮的 新鮮的 有 也是一時的 瞬間的
似乎該進棺材了

不過 空虛的人是沒有北傷的權力的

連續兩天睡前都餓到極度空虛
胃就像汪洋大海 一艘船也沒有
我需要的是熱騰騰的美食+好看的電視節目
吃飽了就好了

最近好想吃大閘蟹 上闔屋 跟任何一頓誘人的大餐
最近騎車回家穿了薄外套還會稍冷
我想羽毛衣是不是該出場暖身了
放學後再也吹不到懶洋洋的暖風了
漫無目的的時候再也找不到地方去了
一個人的時候也知道該自己一個人吃午飯了
兩個MAN的時候 就算在星期五 六晚上 也知道空虛要降臨了

好久沒吃冰豆花了 我以前最愛吃了
好久沒去外縣市了 但連想去嘉義看煙火也被老朋友打槍了
好久沒吃檳榔了 但我想抽煙就夠了
好久沒聽電台司令了 昨天又拿出來聽

手腳開始冰冷了 噁心的季節早就開始了
人生嘛 也不圖什麼目的 只希望刺激 生活有意義
而且 空虛的人是沒有北傷的權力的

台長: ack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