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1:36:10|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捉炮抽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用的煙灰缸 是我出生後我老爸就開始用的煙灰缸
剛剛覺得有點難用 突然想買新的
現在我用的光學滑鼠 也有了三年壽命
最近感覺快壞掉了 也想換個新的

比猴子聰明的古代人做的煙灰缸可以用20年
耗盡人類無數智慧結晶才發明出來的光學滑鼠卻撐不到3年


才當兵不到2個月的堂哥休假回來找我玩象棋
我說好阿來!
我上次玩應該是國小了吧 快十年後的最近玩...
幹~活了快21的年頭才發現
象棋如此的博大精深 奧妙 刺激 有趣 可以媲美CS了吧
當然我指的是軍棋 暗棋就都靠運氣了吧

我堂哥說他們在軍中 不能玩副克牌 可能怕賭錢吧
結果勒 幹!
他們玩暗棋 一盤50塊 吃沒超過8隻加50 帥(將)被包(炮)吃掉加50
天阿 根本是把玩大老2的那套算錢方法搬過來了
我想中國人大概永遠逃不離"賭"字了吧
幹真的什麼都可以賭 賭的基因大概再盤古開天辟日的時候就種下了..
也記得國小四年級跟老爸去拉斯維加斯 某間旅館的賭場
寫了四個紅色大字寫~中文~ 寫恭喜發財(有可能是新年快樂 畢竟十多年前了)
每個字大概有200cm*200cm那麼大吧
幹 不知道該身為中國人驕傲還是可恥...在美國的賭場 寫那麼大的中文字
好像賭場是為了中國人開的

好了我要說的象棋
經過兩三天跟我堂哥的pk之後也算迷上了 就算只有2分鐘熱度也無所謂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社團博覽會 我也無聊去晃晃阿
最後無意間晃到象棋社 真的是無意的
看了許久 我也就下去玩一把 對手當然是象棋的佼佼者
下之前還要先簽名 留電話 系級 等等(他們要留資料)
幹其實感覺就像死刑犯要槍決前壓手印的感覺...
開始決鬥後 每下一步都感覺身陷泥沼 每走一步都感覺睪丸被針刺了一下
過程中本來我還想耍帥來個"捉[炮]抽[車]"的
幹結果勒 我的[炮]跟[車]都被吃掉!

埃最後被電到睪丸快爆掉我就認輸哩
其實感覺就像用繩子把自己綁起來 走進虎穴
不能怪老虎凶惡 只能怪我自己白爛闖虎穴...

台長: ack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