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6:51:0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rig's hi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們終於實現了在瑞士應該有的休閒活動----mountain hiking...
按理說,hiking跟climbing不同之處就是在於活動過程中的難易程度,
所以我今天其實還挺期待的!!
吃完晚飯後,趙陽帶我們去brig小瀑布後的一座山去"走走",這是我們service老師每個weekend都會走的,所以我們想說也來走走看...
剛開始還蠻輕鬆的,都是平坦的石子路
沿著河流走,也不是太熱
路上有不少警示標誌不過都是黃色的,趙陽說這表示是安全的...不過還是有不少落石在路邊..
當我們走了半個小時候,經過了一座橋
標誌開始改成紅色了
我的苦難就從此開始.....
首先是陡到不行的坡,爬得我累死
然後就是一段本來我還很期待的路
窄得僅能容一個人過,因為旁邊就是峭壁,趙陽還撿石頭丟下去說如果我們掉下去看是什麼情況..真是不好笑!!
然後還過了一個需要半蹲才能過的小山洞...總而言之就是很特別...
後來其實我已經很喘了,不過到了山頂
有一片長了一些小花的草原
我們坐在上面休息,看著天空跟半山腰的房子,世界突然像是靜止了一樣
好安靜好安靜
只聽得到旁邊的蟲鳴....
後來因為有點晚了,還得走下山,所以也沒坐久,在下山的路上,姑娘我滑了一跤
嚇了他們一跳,真痛,手跟屁股都磨到
糗斃了!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希望以後我還有勇氣再走一遍!只要大家不要覺得我是拖油瓶就好.....

台長: 釧兒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