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0 10:51:0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t's life? lif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常常讓人聽到的時候,會有幾種情緒反應
一是無奈得認了,因為沒輒
一是不爽承認,因為反骨的個性使然
一是死命想反駁,因為對現實的極度不滿
一是苦笑著接受,因為真的這就是人生...
一是.......

這陣子,我的人生面臨到一些我曾經預期過,卻仍然做不好十分準備的事情
我有過埋怨,有過不滿,有生氣,有憤怒,有極度悲傷
有感謝,有傷心,有心痛,也有不捨
但最後,我終究得接受,去面對上帝給我的人生,跟祂給我愛的人答案
在這些情緒下,反覆的掙扎是最傷神的
想怪誰,可是又能怪誰???
生命的韌性與脆弱,是誰可以衡量的?
可是人的一生好像也不就那麼一回事,沒了就是沒了
日子還是一天天過,旁邊的人照樣開開心心的生活
你的悲傷難過,就是自己去面對,消化掉~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世界上,有很多人的遭遇比我們悲慘的多
有很多人也比我們幸運得很多很多
在相對價值觀內,就看我們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繼續下去了...
我不知道我的身邊,有多少人能體會到我現在常常矛盾複雜的情緒
只是我在想
又有多少人,會因為別人的痛,能更珍惜身邊的一切
其實很少吧~
因為人都是健忘的....三秒鐘後又原形畢露
這就是人生吧!!!



台長: 釧兒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