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03:12: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怪癖遊戲之我中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在不知所以的情況下,被點到了,感謝"妍妹"這位好朋友呀~~ Orz

遊戲是這樣的: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並且到他們的blog中留言,邀請參加點名遊戲
3.被點到名的人也要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重點是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咳咳~~至於我的怪癖喔,好像不少耶...
1.不喜歡吹冷氣、電風扇等一切不自然的消暑方式。不知道為什麼,吹冷氣會讓我容易頭暈,所以冷氣房我都包的緊緊的啦!但是睡覺吹冷氣還ok哩,因為睡覺頭暈暈的很好睡呀!
2.不喜歡人太多。不管在公共或聚會場合,人多對我是一種很沉重的心理負擔。
3.喜歡碰水。不喜歡身體太"乾燥"的感覺,所以喜歡洗澡,喜歡泡在水裡的感覺,冬天泡腳是一種享受。喜歡喝水,吃東西前要喝水,吃東西後更要喝水。
4.喜歡雨天遠勝過晴天,喜歡冬天遠多於夏天。所以說冬雨綿綿的日子,對我而言浪漫到想死了。
5.喜歡一個人,卻害怕太安靜,可以一下哭一下笑,哈~~怪癖太多啦~~我還真是個怪人。

好啦~~以上不重要,重點是現在要抓五個人呀~~不過好多朋友好像都玩過了,所以...,還是接旨吧!哈哈!
小紅帽的浪漫豬屋
阿山的低迴惆悵或天空個板
迪斯可的天空個版
先降吧~~剩下兩個我想一下,哈哈~~~~~~~

台長: chong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