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4:01: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怎樣,原本打定最慢一點一定要去睡,以早起看王建民投球。卻還是和朋友們打打鬧鬧到凌晨四點,才撲簌簌地倒上床,完全睡著時也快五點了吧!我不是很肯定的這樣想著。結束了又不知所云的一天,好險有找到工作吧!心裡篤定了些,不然可能又是有睡無眠的一夜。

幸好,阿山七點有打電話叫我起床,我可還是睡的沉沉的。阿山說她果然一夜沒睡哩!帶點得意的這樣說著。不過阿山叫我起床前,我倒是有起床一下,那大約是六點左右吧!被矇矇的雷聲驚醒的。那雷聲還不是很大,起碼沒記憶中,盛夏該有的轟隆隆雷聲那麼大,那麼響,那麼氣勢磅礡。不過我還是倏地被驚醒了,那是我在高雄今年聽到的第一聲雷響呀!矇矇悶悶的響著,該魚肚白亮的天色似乎也被嚇的黑昏昏的。突然一下子嘩啦啦!嘩啦啦!還來不及反應下,一定很大的雨滴就這樣下來了,好幾家屋頂的叮叮咚咚聲搶著證明這是一場大雨。這是一場大雨呀!我昏沉沉的拉開所有窗簾,那下著雷雨才特有的涼風立刻灑了進來。看看時間六點多,和著涼風我又呼呼地睡著了。

我是很累呀!自己傻傻的不睡覺愛玩當然是原因之ㄧ。但是很關心的一個人最近遇到感情不順,讓她生氣,氣到身體發麻,發抖的一種不順。那是不甘心嗎?她說我猜得到,其實我聽她約略地說完也就大概猜到了。但是我不喜歡猜這種事呀!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猜男女關係於我變成很累的一種遊戲。我只能陪著她,也不知道該安慰什麼,就是這樣陪著她吧!其實我也喜歡這樣陪著她,或許因此這樣會覺得自己好像和她很親近。嗯,某方面來說,我"似乎"也曾經是和她很親近過,若有似無的樣子,但是現實上的差異常常又把我們分的遠遠的。只是偶爾想起才感覺不可思議,總有一條線縈縈弱弱的牽著我們的樣子,以不至於被現實的洪流衝的太散,太遠。

有時候我也會很無奈呀!但也總覺得還不到那個時候去說些什麼,做些什麼。知道她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就好了,我也總有我的事情要做。她尋到感情上的寄託,我也只能祝福她一下,然後難過一下,雖然總感覺失去了一點東西,但也就這樣而已了。其實我自己也很該死吧!平常總把自己感情隱藏慣了,真被人家狠狠的闖入,就不知所措起來,只好又逃到更高更遠的地方,彷彿那裡才有新鮮的空氣讓自己喘息一下,心跳也會平靜一點,等整理好思緒,才又發現自己跑太遠太遠,不知怎麼回去的迷路了。

所以我還是只能這樣陪著她呀!因為不能給她什麼,自己一定也做不到很多什麼。只能說,今天下雨了,真好耶!又是一個我喜歡的好天氣...。然後她做個鬼臉過來...。目前似乎就這樣了,也沒什麼為什麼。

台長: chong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