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2 19:39:55|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情緒有點波動

在醫院 原本以為這一切很值得

現在卻開始不這麼認為...


不是當人家姐夫講話就可以大聲

親不親 也不是你說了就算

自以為是的發言 自認為沒錯的邏輯

你跟你爸一樣

什麼事都要別人照你們的意思走

但我不歸你管 我也不靠你生活

沒必要什麼事都要跟你報告

要別人尊重你之前 請先尊重別人!

一開口語氣就這麼衝

有沒有想過聽話的人的感受?

還越說越激動是怎樣?

雖然你長我幾歲 卻沒多幾分沉穩

指責別人之前請先看看自己!

法律可沒規定 當妻舅的一定要忍氣吞聲!


只能說我自己雞婆活該啦

想切斷關係 就切斷啊!

如果你們認為應該這麼做 就這麼做吧!

我自己一個反而輕鬆多了。

台長: @-CHEN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676B的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NEW MOTO !
此分類上一篇:和解 FINISH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